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專家評點金馬紅毯10美出爐!舒淇、許瑋甯爭第一誰能勝出?

2017/11/25 22:58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

造型師評比金馬前10美出爐!到底誰會是金馬54的第一美呢?

金馬紅毯競爭激烈,到底金馬54紅地毯上女藝人爭奇鬥艷結果如何?iStyle再次邀請擁有多年紅毯造型經驗、人稱「鐵打的貴婦」的時尚顧問陳璧君,為我們評點第54屆金馬獎女星前十美。

時尚顧問陳璧君首先定義了紅毯時尚「無論是金鐘奬,金曲奬或是金馬奬,優雅、性感、氣勢這三大要素是女星在紅毯上的決勝關鍵!相較金鐘奬與金曲奬,金馬奬更是國際規格的頒奬典禮,藝人們在紅毯上的表現比得不只是美,還必需是國際美的高標!時尚度,細膩度(精緻度)與驚豔度,透過這三個維度可以一評高下!呼應金馬奬,除了黑馬(色)與金馬(色)是紅毯女星的亮點外,也有白馬突圍,而且對比去年,有幾位女星在紅毯上的造型大有突破,由此可見大家對紅毯的用心良苦!」

第10名》郭書瑤
甫於金鐘紅毯以一襲Jasmine Galleria 裸色禮服大受好評的瑤瑤,今晚再度披上Jasmine Galleria為她量身訂製的黑色禮服,大膽露出了讓人遐想的小蠻腰,展現了有別以往的神秘性感魅力,不過瑤瑤條件很好,服裝線條輪廓適合更明顯的設計,可以讓她在紅毯更上一層。

郭書瑤,著JASMINE GALLERIA禮服、配戴De beers珠寶。

第9名》Ella陳嘉樺
今天選擇Armani秀上服裝,服裝本身細節繁多,但與Ella活潑的個性卻稍微有點出入,如果可以挑選像是大露背、或是開高衩露出美腿的剪裁,也許能夠更襯托出Ella的氣質,可惜Ella的時尚度與細膩度都有了,驚豔度稍嫌不足。

ELLA陳嘉樺,著Giorgio Armani禮服、配戴BVLGARI珠寶。

第8名》林依晨
這套Valentino的黑色禮服,看得出來林依晨這次試圖突破個人尺度,希望以性感透視的造型現身,不過卻稍為疏忽了小細節,像是維多利亞宮廷領與髮長互相打架、內搭裸色的風險等,都非常可惜。

林依晨,著VALENTINO禮服、配戴BOUCHERON珠寶。

點下頁!什麼!小S竟然才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