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釀了蜜的乾燥玫瑰唇」完全無調色就美瘋了!這3個唇膏熱賣色號,韓妞男友一看就想吻!

2017/12/18 20:15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

「乾燥玫瑰」即將燒到2018!像釀了蜜的光澤感太誘人!

不只台灣,簡直全亞洲都在瘋唇膏!一波新品強過一波,簡直鈔票燒不盡,這次YSL推出全新質地「蜜唇露」,蜜光質地可以透出唇部肌膚的底色,讓唇彩跟唇部幾乎融為一體,超美!以下就是宣稱「男友一看就想吻」的色號,承襲這一波的乾燥玫瑰唇色風潮,加上像蜂蜜一般的光澤,難怪另一半看了受不了,韓國一上市就完全搶瘋!

YSL 情挑誘吻蜜唇露,添加高比例的水精華,抹起來的質地很薄透,顯色度也很好。

這4個色號是目前韓國訂貨最多的熱門色!

熱賣色號,質地試色短影片: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8 2:55上午 PST 張貼


2億點閱超驚人!韓國神級美妝youtuber公開最愛用的「14款專櫃平價唇膏」
#8 亮膚桃紅
高調女孩的最愛!而且桃紅色最襯膚色,即使其他部位的妝很淡,也很「印肉」,看起來皮膚都變亮變白了。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8 2:18上午 PST 張貼

實際看模特兒的唇色,桃紅感更鮮明。

模特兒本身的妝很淡,只塗了#8,連護唇膏都沒先打底,雙唇依然水潤。 

默默熱銷30年!不打廣告也賣翻!護唇膏、化妝棉、洗臉粉...這些「日系專櫃小物」欠貨鐵粉還會催!

#11 蜜光版乾燥玫瑰
延續前一波的乾燥玫瑰色,這色號加上蜜光,玫瑰色完全升級!11號也是韓國訂貨最多的色號,韓妞完全深陷!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8 2:24上午 PST 張貼

韓妞目前最風靡的#11,光澤感的乾燥玫瑰色,很像唇上釀了一層蜜!

#12 粉嫩女友
不喜歡以上偏玫瑰色號,就愛粉色唇的話,#12完全首選!淡淡的粉色但並非芭比粉,即使塗了也不擔心太高調。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8 2:51上午 PST 張貼

也可以說它是淡色版豆沙,塗起來既顯嫩,也能襯托好氣色。

這個淡粉色不會太少女,低調的粉色更能顯出好氣質。

2018/1/3晚上7點準時開賣!只要買滿$5,000元,其中含有這支蜜唇露,就送YSL慾望巴黎香水7.5ml,限量1,000個!

點下頁!Tom Ford x 日本白鳳堂限量刷具,一定得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Fashion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