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胖妞甩肉27公斤化身性感美女!公開吐露「10項法則」幫你從L號瘦到S號!

2017/12/02 12:23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Megan Margo Instagram

一直都瘦不下來?看看這位英國女孩的勵志故事吧!

胖真的是女人的天敵,英國一位女孩Megan Margo為了健康下定決心改變生活,花4年的時間努力減下27公斤,列出10項減肥守則上傳到YouTube上,鼓勵正在朝減肥之路邁進的女孩,希望能幫助大家擺脫當前困境,和她一樣順利瘦下來。

1 喝水
喜歡喝氣泡飲料的Megan Margo,深知它含糖量高,所以採用「逐漸降低飲用量」的方式戒掉,連果汁都不喝,讓自己大量飲水,最多只喝綠茶解膩。

2 選擇健康的澱粉
容易胖的人都有喜歡吃麵包、麵條等共通點,尤其一般的麵包不僅是再製麵粉,含油量也高,Megan Margo改吃五榖雜糧,或是食用適量的澱粉增強飽足感。

3 放慢進食速度
曾有研究指出,進食後要等到15分鐘大腦才會接收到飽的訊息,所以Megan Margo吃東西的時候會放慢速度,多咀嚼食物增強飽足感,同時也能避免因為一時飢餓吃下太多熱量,造成身體負擔。

4 裝食物用小盤子
除了放慢進食速度避免吃過量以外,Megan Margo還會特地找小盤子盛裝,這時候就算東西裝滿滿,看起來豐盛實際量卻少,吃得滿足也不怕胖。

5 適量吃辣的食物
Megan Margo表示,辣裡面有辣椒素,能促進新陳代謝,加強燃脂作用,是減肥好朋友。不過辣真的適量就好,千萬不能多,不然很容易帶給身體其它傷害。

點下頁!其它Megan Margo的瘦身重點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