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億點閱超驚人!韓國神級美妝youtuber公開最愛用的「14款專櫃平價唇膏」!

2017/12/05 18:34

文/記者田培耘

韓國神級Youtuber SSIN與金寶梨(LAMUQE)分享最愛用的唇膏們!(擷取自SSIN & LAMUQE Instagram)

韓國美妝潮流當道,不只彩妝賣得好,美妝影音部落客的聲勢也是不得了!這次擁有驚人破億點閱的部落客SSIN、金寶梨(LAMUQE)共同出書,在新作「韓國破億神級美妝Youtuber 唇彩,決定今日風格」分享她們用一支唇彩就能畫出不同風格的細節步驟,也分享她們最愛用的唇膏,同一色系同時推薦專櫃&平價2種選擇,超有誠意!

RED紅唇 
☆平價:Peripera INK Airy Velent #01 Heart Grapefruit
紅色唇膏的平價單品之王是Peripera!持妝度佳,單單紅色唇膏就依冷暖色調推出非常多種顏色,光挑選出適合自己的色調,就是種樂趣。如果當天不知道要塗什麼口紅,不自覺就會選它。雙唇上輕點2次,然後以指腹輕輕點開,帶有奢華感的唇妝就完成囉!

專櫃: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2 正紅瑪瑙
紅色唇膏的高價單品之王,當然非Giorgio Armani莫屬!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400在紅色唇膏中本來就很有名,但如果想像紅色地毯般的絲絨光感,會推薦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這款唇蜜因質地關係,持色度很好,其中又以紅色更顯色、更持久。#401亮紅高跟鞋是帶橘色的紅,相當討喜,送禮自用兩相宜。


超狂!「這款CC霜」在日本市占率超過5成!色號質地、來台預購細節公開!

★NUDE BEIGE 裸色
平價:ETUDE HOUSE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戚風慕絲)#BE110
要畫裸色唇膏,一定要打好底妝,沒有好好打底就塗上裸色唇膏,會讓你看起來像生病一樣,唇色也會很怪。這款唇膏是蜜桃裸色,就算素顏使用也不突兀,妝效很自然。質地介於潤澤感和霧面之間,和紅色或粉紅色混擦也很漂亮。

專櫃:M.A.C 時尚唇膏#Pander Me
對她們來說,裸色唇膏是最有魅力的顏色。M.A.C有很多不同色系的裸色唇膏都很有名,像是帶粉色調的KINDY SEXY,帶黃色調的freckletone、SHY GIRL等。而PanderMe是霧面質感的暗裸色唇膏,如果你畫的眼妝強調立體明暗,再配上這支唇膏,可表現出魅惑性感的風情。

★HOT PINK 亮粉紅 
☆平價:ETUDE HOUSE color lipsfit #OR202 Wanna Fit Orange
粉紅色就是ETUDE HOUSE!ETUDE HOUSE就是粉紅!
ETUDE HOUSE幾乎是粉紅色的代名詞。這個產品上市時,就以它獨特的柔和質地及超強顯色度聞名。略帶紅色的正桃紅色,能讓氣色變好並增添奢華感。此系列如果塗得如唇露般潤澤,顏色的質感和顯色都超棒,真心希望能夠再推出更多款顏色。

☆專櫃:M.A.C 時尚唇膏# Relentlessly Red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桃紅色,但說到桃紅色,馬上聯想到的產品是M.A.C時尚唇膏#Relentlessly Red。韓國上市前,曾在國外賣場試過顏色,因為很喜歡它的色感,不知不覺就購入了。超級粉霧感的質地,加上帶紅的桃紅色,淡淡塗一層能表現可愛感,塗滿雙唇則給人不容忽視的強烈視覺與魅力。
  

點下頁!揭曉她們最愛的乾燥磚粉、蜜桃珊瑚、嬰兒粉紅唇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