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17藥妝保養排行榜公布!這些面膜、乳液、化妝水、卸妝通通賣翻!

2017/12/07 11:52

文/記者田培耘

愛買藥妝店保養的人,都瘋買什麼呢?排行榜公開囉!(左擷取自Instagram rika_izumi,右擷取自pinterest)

又到了年底結算的時刻,時不時就要補貨逛一下的開架藥妝店,哪些好貨熱賣一整個2017呢?iStyle立即公開康是美的保養排行榜!(結算時間:2017/1~11月)

第10名
曼秀雷敦 頂級濃潤晚安護手霜
曼秀雷敦推出的第一款晚安護手霜,一天可賣到百瓶,就好像為手部肌膚敷上晚安面膜一樣,維持整晚的潤澤感。(100g,389元)

第9名
艾惟諾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一個月賣破萬瓶,連珍妮佛安妮絲頓都公開愛用!設計給敏感膚質使用,沒有添加香料。添加燕麥、乳木果萃取,長時間為肌膚保濕。(354ml,409元)

第8名
高絲Lachesca 零毛孔溫感卸粧凝膠
卸妝時的溫熱感在冷天尤其舒服,卸後的肌膚保濕不乾澀,加上淡淡的葡萄柚氣味,難怪一個月賣超過千瓶!(200g,450元)

第7名
TT角鯊烷輕乳霜、極潤長效保濕、蝸牛修護靚白面膜
此為康是美獨家販售款。TT面膜好評不斷,這三款的面膜材質尤其不一樣,使用連續長纖維布膜,解決短纖維對肌膚造成的刺癢感。編輯個人大推角鯊烷輕乳霜面膜,就好像敷了厚厚的乳霜,敷後的肌膚會變得柔軟。(單片69元/6片390元)

第6名
百洛肌膚護理專家
全球每1.7秒就賣出一瓶,超嚇人!是許多孕媽咪的最愛,許多國外皇室及明星媽咪都愛用,其中的維他命A&E、金盞花油,能幫助肌膚舒緩乾燥、延緩老化。(60ml,425元)

點下頁!前五名搶手熱賣大將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OMEGA×SWATCH聯名錶呼應滿月!首度加入月相盤 史努比現身當主角
Fashion

OMEGA×SWATCH聯名錶呼應滿月!首度加入月相盤 史努比現身當主角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