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髦配件混搭術 讓你的時尚感LEVEL UP!

2015/04/09 10:4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COSMOPOLITAN

 掌握流行服飾的穿搭之餘,也不能忽略配件的裝飾技巧,利用疊搭來提升你的時尚感吧!

顧好了每日穿搭,卻覺得自己時尚的程度還不夠完整?你可能沒把飾品配件給考慮進去,近幾年除了混搭服裝當紅,手環、項鍊的疊搭也很流行,多層次的配件搭法其實不難,又不容易與別人的風格相撞,還能大大提升你的時尚感。

1 厚重與輕盈對比
比較華麗的頸鍊,不是只有正式場合才能配戴,平常我們可以利用設計輕盈、簡單的項鍊,降低華麗項鍊的沉重感。

2 同款金屬相疊
混搭色系相同,長短、圖案設計不同的金屬,在同性質的金屬上去做疊搭變化,既不單調又不容易出錯。

3 長短不一相疊
疊搭一層又一層長短不均的項鍊,這種搭法很適合頸部到胸膛上肌膚空空的大圓領、V 領上衣。

4 手環混疊
手環的疊搭比較沒有限制,不同的金屬、材質、裝飾、線條和顏色都可以混疊在一起。

5 項鍊、手鐲混搭
不用擔心混疊項鍊,就不能在手鐲上玩一樣的疊搭術,只要項鍊與手鐲的飾品風格一致,疊搭的層次不要太多就可以了。

6 指環派對
不同大小、形狀、裝飾的戒指一樣可疊搭在手指上,但搭了戒指其他部位就要保持簡潔,因為戒指的裝飾面積比較小,如果其他部位也玩疊搭,手指的注意力就會被搶走。

7 男、女款飾品混搭
男款的戒指、手環與項鍊也可以與女生的配件互搭,剛柔並濟的中性風最流行,風格上更容易與別人區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B5萬用霜熱賣10年憑什麼?醫師認證:這些隱藏版用法內行人才知道
Beauty

B5萬用霜熱賣10年憑什麼?醫師認證:這些隱藏版用法內行人才知道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