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今年才吃得到!浪漫過節就靠它!2017「耶誕大餐」特色餐點總整理!

2017/12/16 20:02

文/記者汪瑋琪 圖/品牌提供

想好今年要和朋友去哪過耶誕節嗎?還沒想好參考下列餐廳吧!

耶誕節要和朋友大玩交換禮物,大餐當然不可少,你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iStyle幫你整理出6間推出耶誕大餐的餐廳,讓你跟男友或是朋友一起度過一晚難忘的耶誕節。

TGI FRIDAYS(雙人套餐$2,200、四人歡聚餐$ 4,280)
TGI FRIDAYS今年連續四週推出「2017 HIGH FIVE澎湃雙拼耶誕新年餐」,共有雙人和四人套餐,就算只和閨密、男友慶祝也沒問題。兩種套餐一共有湯品、開胃菜、沙拉、特選主餐、主廚精選、精選甜點、特調飲品七道經典美式餐點。

「2017 HIGH FIVE澎湃雙拼耶誕新年餐」有三道主廚精選,「半份雙醬炭烤豬肋排拼酥炸雞柳條」是抹上獨創雙醬的豬肋排,碳烤至雙面焦香入味,搭配金黃酥脆的鮮嫩雞柳;「BBQ香烤半雞拼炸黃金魚柳條」是以紐奧良調味料、迷迭香、奶油等調味,烘烤至外皮金黃的BBQ香烤半雞,搭配炸黃金魚柳條;「慢燉牛胸肉拼紐奧良炸蝦」則是以低溫燉烤,呈現軟嫩口感的牛胸肉搭配特製野菇醬,每一種都讓人回味再三。
BBQ香烤半雞拼炸黃金魚柳條。

半份雙醬炭烤豬肋排拼酥炸雞柳條。

慢燉牛胸肉拼紐奧良炸蝦。

飲品的部分也相當特別,分別有「聖誕卡菲」和「牧羊人的拐杖」,聖誕卡菲以卡魯哇咖啡香甜酒為基底,加入萊姆酒、倍禮詩奶酒、巧克力糖漿等調味,若是想帶小朋友一同參加,可以改以香草奶昔為基底,加入巧克力碎片及糖漿的無酒精版本;牧羊人的拐杖以伏特加、蔓越莓汁、葡萄柚汁等混和,最後加入檸檬角及枴杖糖裝飾,清爽又解膩,同樣也推出以蘇達水為基底,加入蔓越莓汁及葡萄柚汁的無酒精版本,是不是很貼心呢?

耶誕卡菲和牧羊人的拐杖。

金色三麥(繽紛聖誕套餐 $5,370,適用6-8人份)
金色三麥耶誕套餐的「香烤火雞」以鮮釀啤酒醃製並以慢火烘烤,達到外酥內軟的絕佳口感,再搭配經典料理「番茄爆炸頭」、「超值大拼盤」、「現釀啤酒蝦」、「西班牙海鮮燉飯」和「耶誕蛋糕」,內容超級澎湃,想找一大群朋友狂歡的人來這就對了!值得注意的是,店內充滿繽紛的耶誕裝飾,還會有雪花精靈出沒餐廳,耶誕氣氛絕對High到最高點。

金色三麥餐廳換上繽紛的耶誕裝飾,一入內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

繽紛耶誕套餐。

點下頁!其它耶誕美食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Fashion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