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乾燥玫瑰花色、咖啡拉花、六角雪花!最新冬日指彩…再冷都捨不得戴手套!

2017/12/22 11:55

文/記者余崇慧 圖/Pinterest、weibo

今年冬日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花色,是許多女生指彩的第一選擇。

充滿節慶味的年末,該為指甲換上新色。2017秋冬流行哪些冬日指彩,iStyle一次整理,讓你免去每個月絞盡腦汁想新色的煩惱。

女生每個月到美甲師那報到,最怕的就是想不出該換什麼顏色,而今年冬天有幾個不可錯過的樣式。像是帶有溫暖感覺的乾燥玫瑰花色、或充滿冬季印象的雪花符號、另外看了就覺得暖和的像是咖啡拉花圖案、極簡派女孩可以嘗試不規則幾何造型。

♥ 冬日符碼「雪花」
雖然台灣平地不太會下雪,但就因為這樣反而更值得將雪花當作冬季的符碼,彩繪在指甲上,看起來溫暖又可愛。將六角形的雪花輪廓不規則的錯落在指甲上,有些甚至可以不用完整呈現,創造不對稱的美感。而因為雪花就是白色的,因此底色部分無論用深色淺色都非常適合。

不規則的雪花讓指彩散發冬天氣氛。(Pinterest、weibo)

漂亮的六角形讓指甲變得好有氣質。(Pinterest、weibo)

♥ 彷彿指甲散發「咖啡香」
很多有名的咖啡拉花師,會在奶泡上畫出漂亮迷人的圖騰線條,而這波流行也蔓延到指甲彩繪上。無論是單邊的拉花效果、或是同心圓概念的拉花,都能利用漸層的美感,讓指甲彷彿真的散發濃郁咖啡香。

利用白色與暖色系搭配出不同感覺的拉花效果。(weibo)

把底色換成咖啡色,指彩彷彿就是一杯香濃可口的咖啡。(weibo)

接下頁!你知道今冬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花紅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英凱特王妃罹癌!翹臀金上週才發調侃照 不道歉、不撤文網怒了
Fashion

英凱特王妃罹癌!翹臀金上週才發調侃照 不道歉、不撤文網怒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