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漸層染」美到窒息!天后A-mei、韓模Irene、周子瑜…霧面星空色連髮根都閃耀!

2017/12/22 18:01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

女星、名模最愛的漸層染髮風潮妳跟上了沒?
俗話說「髮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若妳已經厭倦了目前一成不變的髮型,不妨換個髮色、改變一下心情吧!近來時下流行的「漸層染」和「髮根染」,透過挑染上紫、綠、粉紅、咖啡等豐富色彩,為秀髮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使人看起來更有魅力!

【點相簿】看更多女星、名模都愛的「漸層染」髮型示範,給妳更多染髮靈感!

1.星空霧面紫
A-mei張惠妹在華人演藝圈中,是最常變換髮色的女藝人之一,一頭如星空般絢爛的銀紫色長髮,充滿搖滾巨星風情,完美襯托天后氣勢;近日與柯鎮東傳出緋聞的南韓超模Irene Kim,五顏六色的鮮豔髮色早已成為她標誌特色,而富有個性又充滿神秘氣息的紫色,更是符合她古靈精怪的特質,搭配髮尾的茶褐或淺粉等色澤點綴,塑造與眾不同的效果,時尚感十足!
(擷取自張惠妹A-mei/A-mit Facebook)
(擷取自Irene Kim Facebook)

若妳也想學女星、名模染出漂亮的漸層紫髮,可選擇偏冷調的紫灰色,強調個性之美;或藉由偏粉的羅蘭紫,營造浪漫的感覺喔!
(擷取自Pinterest)
(擷取自Pinterest)

2.潮流孔雀藍
除了目前超夯的紫色調之外,介於藍綠之間的中間色─「孔雀藍」,一樣很值得嘗試!韓國女團TWICE唯一的台灣藉成員周子瑜,甜美的外表搭配一頭難以忽視的孔雀藍長髮,與她清新活潑的氣質十分相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人氣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以低調的藍灰髮色,搭配內彎齊短髮,展現知性可愛的一面。
(擷取自tzuyutwice Facebook)
(擷取自taeyeon_ss Instagram)
(擷取自Irene Kim Facebook)

若妳擔心這種藍綠髮色難以駕馭,可試著只在髮尾部分上色,不但具有漸層效果,而且還不怕新頭髮長出來後,會有「布丁頭」的困擾呢!
(擷取自Pinterest)

 點下頁看更多明星藝人都愛的髮色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