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盤點 2017 時尚圈超精彩10件事!她「一摔成名」、它醜到登熱搜…

2017/12/26 18:57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歐新社、IG、facebook、weibo

★ 大牌設計師辭職!
時尚圈設計師大風吹時有所聞,不足為奇,不過同一年兩位在品牌任職超過10年以上的設計師相繼辭職,這就讓人意外了。倫敦品牌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克里斯多佛貝利(Christopher Bailey)2001年接手至今已經16年,確定將在明年12月離開;另外主掌CÉLINE長達10年的Phoebe Philo也確認在明年3月時裝週後正式畢業。

兩位職掌單一品牌超過10年以上的設計師,相繼辭職,是時尚圈的震撼彈。(路透社、美聯社)

★ 堪稱今年最強聯名
從今年初開始,巴黎時尚老牌Louis Vuitton與紐約潮牌Supreme的聯名就已打造出最強聯名的話題,超醒目的紅色設計成為視覺印象,直到7月在台灣開賣後,不只造成瘋狂排隊人潮,也繼出許多過去不曾見過的聯名搶購方案,一次五位粉絲入店、購買人數100限額等,果然是最狂聯名。

LV x Supreme的聯名合作,被稱為史上最強聯名。(翻攝自IG、美聯社)

★ GUCCI榮登熱搜王
GUCCI自從換了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之後,多款經典商品造成明星愛戴,2017年完全就是GUCCI的豐收年。在LYST公布的前10大熱門包排行,GUCCI就以Marmont及Dionysus占了兩個席次;另外網路時尚關鍵字熱搜、Google時尚熱搜都是GUCCI奪冠,熱搜王就是銷售王啊!

明星愛包的推手Alessandro Michele,以成功將GUCCI推向更新的高峰。(美聯社、IG、Pinterest)

點下頁!宋慧喬美麗嫁宋仲基,穿的就是它們家的白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