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PRADA郵差的白日奇想 跟著包裹一起去探險

2015/04/10 17: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PRADA

 Prada 的郵差先生居然在上班的時候打瞌睡,手上還拿著 Galleria 包包,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當義大利時尚精品 PRADA 遇上郵差,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為了宣傳經典包款 Galleria,Prada 請來音樂錄影帶攝影導演 Autumn de Wilde 拍攝影像廣告,由她策劃了一場「郵差的白日奇想」(The Postman Dreams),讓我們跟著郵差的"包裹"一起去探險吧!

 

     

影片中這位蠢蠢的郵差,一邊上班一邊打瞌睡,發起白日夢幻想手中的包裹是 Prada Galleria,居然還不小心打翻身後的物品,他真的能將包裹平安的送交到客戶手上嗎?

「郵差的白日奇想」(The Postman Dreams)共有 5 部短片,拍攝背景是位於洛杉磯的莊園,帶有復古與文青的氣息,而拍攝手法詼諧、逗趣又可愛,與高階精品奢華、萎靡的形象非常不同。導演 Autumn de Wilde 表示,Prada 希望他能打破傳統精品廣告的框架,讓人感覺擁有 Galleria 是美好的,而不是把包包形象塑造成難以親近的私人派對,那麼一個日常的郵差就會是很好的甘草人物。

郵差在運送包裹的路途中,每 10 秒就會與上百個人相遇,每一趟收發信件的旅途都像是一場奇幻冒險,他能夠探索對方的情緒,Autumn de Wilde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此以郵差為開頭,接下來的 4 部短片中,他又會有什麼樣的奇遇呢?

 

     

在「The Makeout」影片中,有一對情侶正在樓梯間打鬧嬉戲,郵差先生只不過是過路者,不過,有點悲劇的是他的包裹被打翻了,意外的與兩人產生小火花。

 

     

在「The Battlefield」短片裡,影片主角則是喜歡恐龍和士兵的小孩,把媽媽的 Galleria 包包當作是收藏玩具的小基地,郵差先生依舊忙著送他的包裹。

導演以輕鬆的小品音樂,平易近人的幽默劇本,取代誇張的廣告手法,讓高端精品更貼近普通人,也吸引著我們探索還未釋出的兩部短片,不知道郵差先生又會遇到怎麼樣的人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