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7韓國最火「提貨」廣告明星是他!時尚女王孔孝真、朴信惠竟落榜?

2017/12/29 10:30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翻攝自IG、weibo

到底誰是2017年最能帶動買氣的南韓廣告明星,結果讓人大吃一驚!(翻攝自IG、weibo、美聯社)

日前南韓公布2017年度「最受歡迎廣告明星」,以拉抬消費買氣為評鑑標準,其中許多熟面孔時尚女王,像全智賢、宋慧喬,但卻不見朴信惠及孔孝真?

南韓的廣播廣告振興公社日前發布今年度「最受歡迎廣告明星」前10大排行榜,以最能帶動消費者買氣作為評斷標準。前10名當中許多常見的時尚女王,像是全智賢、宋慧喬以及秀智。不過讓人意外的是,近期受到時尚精品愛戴的朴信惠、孔孝珍還有Jessica,卻不見入榜讓人不可置信。

2017最受歡迎廣告明星排行
第10名 ► 朴寶英
第9名  ► 金妍兒
第8名  ► 宋慧喬
第7名  ► 劉在錫
第6名  ► 秀智
第5名  ► 朴寶劍
第4名  ► 全智賢
第3名  ► 雪炫AOA
第2名  ► 宋仲基
第1名  ► 孔劉

大部分入榜的有幾個共通點,人長得漂亮讓消費者認同,同時又有熱門作品在大螢幕熱播。(翻攝自IG、weibo)

♥ 時尚女王就是銷售保證
最新南韓公布的「最受歡迎廣告明星」排行榜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全智賢、宋慧喬以及秀智這三位時尚女王。全智賢雖然今年部分時間待產中,但許多早已安排好的廣告陸續在南韓上檔,無論服裝配件或彩妝保養,都成為銷售保證;秀智清秀小臉,大多是美妝代言,也搭著熱播韓劇《當你沉睡時》成為熱潮。

全智賢代言服飾、或墨鏡配件,都非常有個人特色。(翻攝自weibo)

因為熱播韓劇《當你沉睡時》,隨處可見秀智的廣告形象。(翻攝自IG)

而話題女王宋慧喬大多是簽約多年品牌,像是平價時尚ESPRIT、長達近10年的美妝保養品牌蘭芝,不過最新消息是喬妹結束與蘭芝的長期合作,明年改奔向雪花秀懷抱,不知道明年的排名是否會因此而異動?

宋慧喬與ESPRIT的合作,讓品牌獲益良多。(品牌提供)

日前喬妹結束與蘭芝的長期合作關係,但過去拍過的形象照依然讓人回味無窮。(品牌提供)

點下頁!沒想到提貨冠軍竟然是「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