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醫師曾腫得像歐巴桑!改吃「熱優格」一年瘦15公斤連皮膚都變好!

2017/12/29 15:54

文/記者田培耘

朴信惠甩肉時期,以優格搭配水果為主食。(左擷取自ssinz7 instagram,右擷取自pinterest)

日本知名醫學博士日比野佐和子,曾在快40歲時變胖,臉不但腫還有斑點,看起來就是一般歐巴桑,但他用一年的時間,從72公斤減到52,瘦下來後超過3年都沒復胖,連肌膚狀態都回春,超驚人!

現在怎麼吃,決定半年後的體態
「妳現在的身體,是由妳吃的東西所打造的。」日比野佐和子醫師說,我們的身體由大約60至70兆個細胞構成,從食物獲得營養素來讓身體細胞重生,並利用糞便及汗水將老廢物質排出體外,這就是新陳代謝。而身體完整的新陳代謝,需要約6個月的時間,意思就是說,大約半年以後,妳的身體就會完全脫胎換骨。

10至20幾歲的女性肌膚的新陳代謝以28天為週期,並隨著年齡逐漸變慢,30幾歲女性的肌膚更新週期約是40天,到了60歲以後則是以大約100天為週期。雖然情況因每人體質而不同,但新陳代謝隨著年齡增長而變慢,是不爭的事實。只要基礎代謝提升,新陳代謝也會跟著活躍起來,讓週期變短。因此,重新審視飲食生活,就能讓妳的身體在半年後出現根本的轉變。

美國小天后賽琳娜也是優格愛好者!(擷取自selenagomez Instagram)

不買珍奶「只喝黑咖啡」3個月卻暴肥10公斤!營養師公開變胖的原因是...

「發酵食物」美容效果最優
發酵食品能改善腸內環境!能對身體帶來好影響的微生物就是「益生菌」,具有整腸效果的菌有優格等的乳酸菌,以及米糠醃菜或紫蘇醃菜、韓國泡菜、德國酸菜(德國的醃高麗菜)等的植物性乳酸菌,納豆菌也是不錯的選擇。

發酵食物中的優質菌種,美容效果佳。(擷取自soojunglim Instagram)

善玉菌的糧食就是寡糖和膳食纖維,只要充分攝取這兩樣,就能帶來整腸效果。「韓國泡菜」也是建議積極吃的食物之一,其中的植物性乳酸菌帶來的整腸效果好,辣椒素還具有燃燒脂肪及美肌的效果。既然免不了要吃東西,就吃美容效果優異的美食吧!

辣椒中的辣椒素可使身體增溫。(擷取自soojunglim Instagram)

點下頁!優格居然要吃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受親密照影響《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金秀賢「贅婿行頭」藏滿滿時尚亮點
Fashion

不受親密照影響《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金秀賢「贅婿行頭」藏滿滿時尚亮點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