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皇室回顧2017精采10件事!卻見粉絲嗆小編:竟然忽略這大消息?

2018/01/03 12:12

文/記者余崇慧 圖/IG、Twitter、歐新社、美聯社、路透社

英國皇室向來受到全球關注,日前公布的2017回顧10大事件,讓粉絲在次回味去年皇室家族動態。(翻攝自IG、歐新社、美聯社)

英國皇室家族動態一向受到全球關注,日前肯辛頓宮官方IG釋出2017精采家族十大事件,竟然忽略了凱特王妃懷孕,令皇室迷錯愕。

英國皇室家族成員,不分年紀、性別一向都是全球關注的焦點,因此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IG和Twitter的支持者眾,小編的每一篇PO文都能引起廣大迴響。日前肯辛頓宮官方社群釋出多支2017皇室回顧影片,其中關於家族的10大熱門焦點最為討好,不過眼尖的粉絲也發現,在這精采回顧當中,竟然少了凱特王妃懷孕這個大消息!

► 1. 夏綠蒂小公主跟父母出訪德國,收到人生中第一束捧花。
► 2. 喬治小王子開始去學校上課了。
► 3. 喬治小王子及夏綠蒂小公主擔任Pippa阿姨,也就是凱特王妃妹妹的花童。
► 4. 威廉王子一家人與女王,一同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閱兵表演。
► 5. 黛安娜王妃逝世20年,威廉攜凱特王妃與哈利王子一同追思。
► 6. 肯辛頓宮的花園為緬懷戴妃逝世,栽種白色花朵象徵緬懷。
► 7. 英國皇室釋出多張戴安娜王妃與威廉、哈利王子幼時合影。
► 8. 威廉王子完成了他的空軍任務。
► 9. 哈利王子宣布與美國好萊塢女星梅根馬克爾訂婚。
► 10.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攜帶兩名子女拍攝耶誕祝賀卡。

2017英國皇室好精采,皇室社群小編歸納出10個回顧事件,卻不見凱特王妃懷第三胎這個大新聞?!

♥ 小王子、小公主超搶鏡
在2017年皇室家族焦點回顧中,竟然就有四點與喬治小王子及夏綠蒂小公主有關,可見對英國皇室來說,這兩位小朋友在許多場合絕對都是主角及話題,難怪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在耶誕演說影片中,桌上就放著兩位小曾孫的照片,說明其重要性。

曾祖母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桌上,擺著兩位可愛曾孫的照片。(翻攝自IG)

兄妹倆都獨自獲得一席回顧2017大事件的位子,夏綠蒂小公主在德國收到了她人生第一束捧花,對小女生來說超級浪漫,喬治小王子上學了,跟爸爸威廉王子手牽手昭告全世界,也非常具意義。另外像是小兄妹倆一起擔任Pippa阿姨婚禮花童、還有與父母、曾祖母一同欣賞閱兵,都被捕捉到可愛天真的神情。

喬治小王子上學去、夏綠蒂小公主第一束捧花,都被小編收在2017皇室家族大事件中。(路透社、歐新社)

這張和樂融融的一家子照片,象徵英國皇室家族的溫馨。(翻攝自IG)

小公主及小王子在2017年,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參加Pippa阿姨的婚禮。(路透社、美聯社)

點下頁!怎麼回事?皇室小編竟然忘記凱特懷孕這大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