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從今天起你我都能當時尚模特兒!

2015/04/10 14:2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Popsugar

當高端精品的時尚廣告、影像模特兒換成一般人,是不是更符合現實呢?

我們總是著迷於時尚雜誌,那些動作詭異、表情艷麗的所謂「Fashion Campaigns」,奢華又高不可攀的精品形象,一邊吸引著消費者購買,一邊又鞭赤消費者的審美觀,你有想過當精品型錄的超模換成一般人會是什麼樣子嗎?

法國街頭時尚服飾品牌 Eleven Paris ,以搖滾、街頭流行與好萊塢明星文化為設計元素。

時尚文字工作者 Nathalie Croquet 以前從事攝影編輯的工作,她一直對精品廣告對女人的定位感到疑惑,因此她與攝影師 Daniel Schweizer 合作,由 Nathalie Croquet 重新演繹時尚型錄,拍攝一系列對比照。

法國喀什米爾羊毛衣品牌 Eric Bompard 的形象廣告。

法國女裝 Sonia Rykiel 與超模吉賽兒·邦臣( Gisele Bündchen )。

英國超模 Edie Campbell 與 法國百年老牌 LANVIN 。

法國女鞋 Isabel Marant 與吉賽兒·邦臣。

法國女裝 PAULE KA ,以典雅的形象著稱。

瑞典牛仔褲品牌 Acne Studios ,服裝設計偏向簡單、前衛與舒適。

超級奢侈的GIVENCHY,以尊貴奢華、優雅精緻著稱。

骨感纖細的線條、濃妝紅唇、魅惑的眼神、搔首弄姿,這些名人、超模們所拍攝的時尚照片,似乎與現實的女人脫節,讓女人一味追求過度美化的影像世界,迷失在真實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