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深V開到肚臍、透視露美背…金球紅毯女星「黑壓壓」靠4風格依然火辣養眼!

2018/01/08 10:31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

金球獎少見眾女星皆以黑色走上紅毯,表達對性犯罪的抗議。(美聯社)

金球獎紅毯稍早揭開序幕,不過為抗議娛樂圈連續幾起性犯罪,眾女星穿上黑色禮服表現團結,不只看到好萊塢的娘子軍勢力,也再次印證黑色一樣能穿出性感火辣風格。

第七十五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 Award)稍早在美國洛杉磯的比佛利希爾頓酒店盛大展開,而這次在頒獎典禮前的紅毯時尚,眾女星黑衣出席,表達對娛樂圈連續幾起性犯罪的無聲抗議,讓紅毯除了爭奇鬥艷更具團結效果。不過在一片黑色浪潮中,女明星依然能掌握時尚特色,利用服裝剪裁、面料等創造視覺效果,只能說,紅毯火藥味依舊,即使黑壓壓比美依然可看性十足。

為譴責美國娛樂圈充斥的性犯罪行為,今年金球獎眾女星穿黑色禮服表達無聲的抗議。(美聯社)

♥ 火辣深V展現胸前雄偉
全世界紅毯盛事,最能夠確保女星獲得露出版面的服裝,絕對就是深V,因此第七十五屆紅金球紅毯上,依然可見養眼的深V剪裁,而且對國外女明星來說,罩杯尺寸反而不是重點,敢秀才是唯一。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VALENTINO深V加透視禮服,璀璨的珠寶項鍊在雙峰之間閃耀,性感又奢華;小丑女(Margot Robbie)身穿GUCCI超深V禮服、女演員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Dior高級訂製服,不約而同利用深V剪裁平衡長袖禮服的保守。

左:凱特哈德森雙峰之間的珠寶太吸引人;右:小丑女胸前剪裁深及肚臍,超級性感。(美聯社)

左:伊娃朗格莉亞、右:娜塔莉波曼都利用深V剪裁,平衡長袖設計禮服的保守感。(美聯社)

♥ 肩膀線條比美不分年紀
無論是平口設計、或斜肩款式,都是為了能夠露出女人最性感的肩膀線條,這類型的禮服也成為女星角逐紅毯時尚的重要利器之一。今年金球獎上大秀鎖骨不分年紀,20幾歲的新生代超模,到年近半百的歌壇女王,都不約而同以露出鎖骨線條當作武器,尤其是瘦身有成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擺脫胖蝴蝶綽號後,立刻換上性感平口魚尾禮服,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縮胃手術非常成功。

左: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身穿ZAC POSEN黑色斜肩禮服、右: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身穿Giambattista Valli前短後長禮服,都利用肩膀線條成為紅毯焦點。(美聯社)

左: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中: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右: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都穿平口出席金球,不過胸前雄偉各異啊!(美聯社)

點下頁!薑還是老的辣,資深演員靠性感依然超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Beauty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