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地瓜一日三餐」月甩4公斤還消水腫?韓國女星之間瘋傳的減肥吃法是...

2018/01/26 11:00

文/記者田培耘

韓國女星上鏡壓力大,各自擁有維持身材的秘訣。(左擷取自IU Instagram;右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都說吃澱粉會胖,但地瓜可是個好東西,韓國女星愛吃它維持身材,IU、秀智都曾用地瓜食譜減肥,但地瓜這麼甜,要怎麼吃,才能避免攝取過多熱量,健康瘦下來? 

很多人為了瘦身,澱粉不敢吃,用限醣方式瘦身,但並不適合長期吃,即使真的瘦下來了,身體長時間沒攝取澱粉,反而會有影響。現在韓國女星圈內,瘋傳用「地瓜」取代主食,替換掉麵包、白飯麵食,熱量比較低,又能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含有的高纖維可帶來飽足感,加上甜味,即使是為了瘦身而吃,味蕾也滿足了。

想要減肥,漢堡當然得暫時擱下囉。(擷取自秀智Instagram)

地瓜取代白飯
熱騰騰的烤地瓜,自然的香甜讓人食指大動,豐富的膳食纖維讓改善便秘的效果十分知名,卻又常聽說不可以吃太多,碳水化合物含量太高容易胖?其實,在碳水化合物來源的飲食中,地瓜的熱量含量是很低的,比起白飯更不容易胖,每100公克就比白飯更少了45大卡!

香甜的地瓜搭配蔬菜、肉類,也是美味營養的一餐。(擷取自pinterest)

女明星為了上鏡,採取的是更激烈的吃法,韓國女星秀智、IU及韶宥、朴寶藍,每餐都吃極少,或直接用2條地瓜取代一餐,雖然瘦得很快,像IU七天就瘦了5公斤,但這只是暫時減去肌肉跟身體的水分,當一正常飲食後,體重就迅速彈回。若想要長期維持身材,並不建議這樣吃,攝取的營養太少了。

為了拍戲快速瘦身,IU採取激烈的仙女吃法。(擷取自IU Instagram) 

點下頁!冰地瓜熱量更低?最瘦的吃法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Fashion

惠利道歉後再發文!BRA辣照改頭換面一小時破40萬讚 網:柳俊烈怎捨得分?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