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1歲王祖賢曬生日嫩照!「永遠的小倩」0皺紋、不老習慣公開了!

2018/02/01 17:24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王祖賢joey wong Facebook、王祖賢官方微博

王祖賢51歲啦!但女神保養有方,怎麼看都美!(擷取自王祖賢joey wong Facebook、王祖賢官方微博)
「永遠的女神」王祖賢氣質空靈,以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深植人心,即便闊別演藝圈多年,仍常在社群網路上與粉絲互動。昨天(31日)歡度51歲生日,王祖賢特別在臉書上Po文感謝粉絲的祝福,並放送朦朧美照,照片中的她抱著一隻大熊玩偶,穿著簡單搭配招牌長髮,外形數十年如一日幾乎沒變,完全不像年過半百,令人驚艷!然而王祖賢的凍齡美貌可不是憑空而來,透過以下5招內外兼具的保養法,讓她保有如少女般清麗脫俗的美好容顏,讓網友大讚:「女神依舊美麗,永遠年輕,像18歲!」
王祖賢昨天PO生日美照,令網友十分驚豔!(擷取自王祖賢joey wong Facebook)
王祖賢是粉絲們心中「永遠的聶小倩」!(擷取自王祖賢joey wong Facebook、王祖賢官方微博)
51歲王祖賢息影前、後的模樣沒多大改變,堪稱凍齡女神!(擷取自王祖賢joey wong Facebook)

【點相簿】更多王祖賢「永遠的聶小倩」驚人美照看這裡!

Tips 1.喝溫開水
王祖賢之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她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喝兩大杯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熱的「溫」開水!因為溫水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排毒,更重要的是能維持肌膚水潤。所以想要擁有水嫩肌?就要像王祖賢一樣,從多喝溫水開始!
(擷取自王祖賢joey wong Facebook)

Tips 2.每天運動30分鐘
養成運動好習慣,是凍齡關鍵!王祖賢曾表示自己每天會花半小時走跑步機,而且在運動的同時還會關掉冷氣,逼自己出汗,讓老廢物質排出體外、順便把皮下脂肪的毒素帶出來,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
(擷取自王祖賢joey wong Facebook)

點下頁看更多王祖賢維持不老傳說的凍齡秘招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還與手搖飲推出限定飲品
Lifestyle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還與手搖飲推出限定飲品

這次不是諾蘭!她邀來安海瑟薇、席尼墨菲合體拍片含金量超高
Fashion

這次不是諾蘭!她邀來安海瑟薇、席尼墨菲合體拍片含金量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