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范爺原來在日本藥妝店買了這些!范冰冰首度公開8個美妝雞肋地雷...

2018/02/14 10: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范冰冰Blog

范冰冰果然爺!公開那些她覺得雞肋的地雷產品...(左:范冰冰weibo/右weibo)

范冰冰近來常公開分享美妝心得,日前也被拍到在日本逛美妝店大買的身影,最近更創下女明星界的創舉,公開吐槽她近來覺得難用的產品,包括面膜、粉底、化妝水、洗髮精...,共8樣保養彩妝被點名。

范冰冰不只愛面膜,更是不折不扣的美妝控,被網友目擊她一小時就狂掃70多萬日幣(約台幣19萬)的藥妝產品。(擷取自weibo)

雖然范冰冰覺得不好用,但每個人的膚況髮質不同,她覺得不好用,其他人卻覺得好極了,也是正常的。她曾說過自己是大乾肌,皮膚很乾燥,長時間待北京更乾,頭髮為粗硬髮質。她用起產品的感受,絕對會跟身處濕熱台灣的感覺不太一樣,也許更適合油性肌與扁塌細軟髮?

洗髮精
范冰冰喜歡洗完頭髮後潤滑的感覺,之前在日本看到這款網路人氣高的洗髮精就入手了,但她覺得洗後的頭髮變得乾澀,用了護髮之後,依然沒有很順滑,可能比較適合細軟髮使用。不過,洗完頭髮是應該略有乾澀,洗髮精目的是清潔,髮絲的順滑感要靠後續的護髮潤絲來滋潤。

(擷取自范冰冰Blog)

粉底
范冰冰對美妝真的有研究,常常上網搜集美妝資訊,這款粉底也是看中它的高人氣而購入;但她覺得粉底的顏色不太適合東方人,有點死白,剛完妝後的肌膚很潤,但過了一段時間,到了下午就暗沉了;范冰冰現在使用方式是混著妝前乳,將粉底稍微稀釋後再上妝。不過范爺是在歐洲購入,國外櫃姐是否看不準東方人膚色,給錯了色號?

(擷取自范冰冰Blog)

化妝水
大約10年前曾用過覺得有點刺激,近來范冰冰在泰國工作,在免稅店逛到手癢又買了,卻發現用了「辣眼睛」有點刺激,也許是因為當下的膚質敏感又缺水。

(擷取自范冰冰Blog)

妝前乳
這款網路上炒得可火了,范冰冰好奇也買了一瓶,卻覺得閃光太誇張,臉會膨脹變大,單用覺得皮膚變得很廉價。她覺得是韓妞勤於保養,皮膚底子好,才能有水潤效果;或是得少量混著粉底液,才能有水光感。

記者曾試用過這款,其實只要用一咪咪的量,混入粉底液,妝感就很亮了,千萬不能貪多。(擷取自范冰冰Blog)

點下頁!面膜狂魔范冰冰覺得雞肋的「面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Fashion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