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周杰倫、昆凌巴黎大皇宮放閃耍甜!老佛爺「秋日森林」驚豔時裝週!

2018/03/07 11:12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IG、Vogue Runway

香奈兒最新高級時裝發表,場邊眾星雲集彷彿大型同學會。(翻攝自weibo、IG)

昨(6日)晚間香奈兒(CHANEL)位於巴黎大皇宮2018秋冬最新系列發表甫落幕,這次時尚老佛爺卡爾拉葛斐(Karl Legerfeld)將大皇宮變身成一座秋意浪漫的森林,落葉與樹木栩栩如生,果然只有香奈兒可以超越香奈兒。而現場眾星雲集如同學會,不只具備時尚看頭,同時擁有星光風采。

巴黎大皇宮變森林了!
每一次香奈兒時裝發表,老佛爺卡爾總是能玩出新把戲,繼太空總部、數位科技機器人、山林瀑布等讓人大開眼界的秀場主題之後,最新2018秋冬系列將巴黎大皇宮搖身一變成為一座充滿詩意的秋意森林,造景完全不馬虎,彷彿直達天際的樹木,樹幹上的青苔栩栩如生;滿地的落葉似乎都能聽到魚貫走出模特兒一步步貓步的清脆聲響,就連邀請函都以秋楓製作而成,一氣呵成讓人驚豔。

大皇宮被老佛也打造成森林,模特兒走在落葉上彷彿聽得見清脆的貓步聲響。(翻攝自Vogue Runway)

栩栩如生的秋日森林,也只有老佛爺能夠給人如此的視覺饗宴。(翻攝自Vogue Runway、weibo)

就連邀請函也講究,以秋楓作為設計靈感與秀場相呼應。(翻攝自weibo)

取自森林裡的自然細節
最新2018香奈兒高級時裝系列,在色調部分取材自森林,可見許多紅棕色、胎綠色、樹皮棕等大地色系,而細節部分隨處可見品牌DNA,如軟呢、修長方形肩線、菱格紋以及小黑洋裝。搭配簡單的丸子頭,展現毫不做作冬日女性的隨興姿態,就像20年代寫意的香奈兒女性。

最新時裝系列不只維持香奈兒一慣的品牌DNA,同時將隨興恣意的風情誼同融入設計中。(翻攝自weibo)

點下頁!周董與昆凌時裝週同框,到底有多浪漫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