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牙齒、腋下都要白,唇膏顏色也要挑!」張景嵐5個小細節養成白雪肌!

2018/03/30 16:55

文/記者葉玟均 圖/張景嵐臉書粉絲團

張景嵐的完美臉蛋跟好身材讓她是許多難生心目中的女神!

女神張景嵐白皙的肌膚一直是她的招牌特色,不過不要以為天生膚色白就可以放膽曬,張景嵐為了維持亮白的膚色也下了很多苦功!

面膜就是保濕密招
保濕絕對是想要美白或抗老的最先決條件!本身是混合性肌膚的張景嵐表示一直以來都有在化妝前先敷面膜的習慣,加上經常需要出國工作,機艙裡或是冷氣房都很乾燥,但又不喜歡攜帶瓶瓶罐罐,所以「面膜」就是她迅速急救保養的秘訣!熱愛敷面膜的她現在甚至還自創了面膜品牌UNDER UNIVERSE,從原料到布膜全都自己監工,希望能夠做出一款自己心目中的完美面膜!

張景嵐提到,就算不追求皮膚一定要很白但至少要很亮!

防曬是美白之本
想要白首先就是要先避免自己變得太黑!張景嵐提到自己平常都有塗抹防曬乳的習慣,但是有時候太熱不喜歡身體黏黏的,那就會隨身攜帶一件黑色的薄外套,有時候工作可能需要穿的比較少,但是一有機會就會趕快披上。而且就連房間的窗簾都是防曬一大重點!如果房間採光很好,張景嵐睡前就會先將窗簾全部拉上,避免早上的陽光不知不覺把你曬黑了!

不只是臉部肌膚,身體肌膚也要天天抹乳液才能維持水嫩!

曬後美白靠這兩杯
有時候夏天真的很難避免曬黑,這時候曬後的美白就很重要。張景嵐建議除了塗抹美白乳液之外,也能夠靠早上喝薏仁水、晚上喝檸檬汁來加速白回來!薏仁和富含維他命C的檸檬都是很好的天然美白食物,但是因為維他命C遇到陽光容易產生反黑現象,所以檸檬水會建議晚上再喝,而薏仁水則是偏寒,孕婦或是虛寒體質的人會建議先詢問專業醫師的意見!

張景嵐提到唇膏顏色也是決定膚色的關鍵,建議可以使用偏橘的唇膏。

【點下頁】看張景嵐如何選顯白唇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Fashion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