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第一次去男友家約會過夜好緊張!除了帶上自己,妳還需準備...

2018/04/08 16: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pinterest

交往後第一次到男友家過夜,總是讓人不自主考慮很多,包括穿搭、接下來要做什麼事...

交往了一陣子,終於要到男友家過夜,實在好緊張!不管穿什麼做什麼都無所適從?真的該上床嗎?聽聽看最會談戀愛的的巴黎女人建議吧!3位法國女人在新書「當個令人上癮的女人」傾囊相授完美作戰守則!

第一次赴約的穿著建議
妳已經遲到一個多小時,卻還不知道要穿什麼嗎?不用想太多!只要選擇輕巧具挑逗意味的服裝準沒錯!也就是「不經意的性感」。簡單線條的衣服,例如露肩的小可愛、領口微開的白襯衫搭配黑色胸罩。
那下半身要穿什麼呢?這就要看對象了。如果跟反主流憤青出去就穿牛仔褲,要是跟法律顧問約會就穿裙子,跟金融業男子的話穿高跟鞋,跟知名DJ 的話就穿平底鞋。千萬得注意的是穿高跟鞋就絕對不要配迷你裙,因為那樣看起來性慾太強烈、意圖太明顯,尤其如果約會對象超過42歲就必穿高跟鞋(除非他身高跟法國前幾任總統一樣矮);高跟鞋也不要選跟太高的,我們要的是誘惑,不是去走秀。

約會秉持「不經易的性感」穿搭原則,讓你的另一半心癢難耐。

原則:只露一點點
要露就只露一點點,大導演楚浮曾說,喜愛女人的男人光是看著女人在街上走的小腿肚,就能幻想上好幾個小時。妳可以穿露出單肩或露背的洋裝,或是稍微正式的襯衫,但接近領口的幾顆扣子不扣,總之要讓男人心神蕩漾,不一定得上演瘋馬秀!

真正吸引男人的是女人味。只要散發女性魅力就好,不用把所有勾引的行頭都用上(高跟鞋、裙子、袒胸露背);也不用學電影《第六感追緝令》的女主角那樣,太過陽剛總是會讓人有點害怕。賭注請下在「簡約」那邊,男人喜歡他們能理解的服裝:隱約看見腿(而且很快就會被脫掉)的裙子、令人遐想的領口;巴黎女人追求的是不明目張膽的時髦,最好保持低調。

兩人依偎在一起看老電影一邊聊天,太甜蜜。

在他家過夜,該穿性感睡衣還是全裸?
終於要在他家過第一次夜了!不是因為做愛太激烈直接倒頭就睡的那種夜晚,而是兩人在客廳沙發上相互依偎、看老電影共度甜蜜的美好夜晚。妳當然會睡在他懷裡,但要穿什麼呢,全裸?像你們剛認識的時候那樣?還是穿絲質睡袍?

以下幾個選項,自己做主吧!妳可以:
1. 直接全裸
2. 換上性感睡衣
3. 偷拿一件他的T 恤來穿
4. 只穿內搭無袖背心(外出晚餐還可以穿)
5. 穿妳之前就留在他家的整套居家服—無袖背心和小短褲

不必刻意準備性感內衣,即使套上寬大的襯衫也足夠性感。

如果妳選的是1、3、4 以外的答案,請注意:不要帶過夜小包包,不要故意在他家留下妳的東西宣示主權,如故意在他梳子上留下自己的頭髮那樣。愛情是一場冒險,妳要帶的東西,就只有一個化妝包這麼多。

請謹記在心...
隔天妳不用特意早起、梳妝打扮好再若無其事地溜回床上。妳只要「保持最原始的面貌(裸體)不需要特意加上任何裝飾,呈現出一早被叫醒慵懶的樣子」,保證你們能共享美好早晨!

點下頁!好緊張!要是床上表現很差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