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郭富城結婚密照曝光!城嫂方媛靠「3個動作」瘦成S曲線小腰精!

2018/04/21 11:40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MK_fy Weibo

郭富城和方媛的結婚照罕見曝光!「城嫂」的好身材相當引人注目!(擷取自方媛粉絲團、MK_fy Weibo)
51歲郭富城和小他22歲的嫩模方媛(Moka)結婚滿1週年,日前兩人罕見結婚照曝光!照片中方媛穿著貼身透膚白紗,展露姣好身形,不僅讓粉絲大讚「超像芭比」,更令人相當好奇她是如何雕塑出誘人的S曲線,讓天王打破不婚原則,順利升格做「城嫂」?
方媛白紗的貼身剪裁勾勒出美好身體曲線。(擷取自方媛粉絲團Weibo)
薄紗設計巧思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風情。(擷取自方媛粉絲團Weibo)

【點相簿】更多「城嫂」方媛的窈窕美照看這裡!

1. 適當飲食控制吃出好身材
身為模特兒的方媛,為了維持窈窕好身材,在飲食方面相當節制,像她之前在微博上Po吃冰淇淋的美照,並發文表示:「本來只想吃2口,一不小心吃到只剩最後2口。」可見方媛在平日裡就會做適當的飲食控制,養成不發胖的美好體態。
方媛在飲食上相當節制。(擷取自MK_fy Weibo)

2.自製紅棗桂圓茶養顏美容
瘦身時期,最怕因節食減肥導致氣色不好,因此方媛會將桂圓、紅棗、枸杞、紅糖一起放入茶壺裡製作成紅棗桂圓美顏茶,並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道:「主要功能滋補、美顏、養身,還能使面部紅潤健康氣色好,對身體健康也很有益,愛美的寶寶們也可以試試,甜甜的挺好喝的!」
「城嫂」減肥也不忘養身,透過自製紅棗桂圓茶喝出好氣色!(擷取自MK_fy Weibo)
(擷取自MK_fy Weibo)

點下頁看「城嫂」方媛成功瘦出S曲線的秘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or經典羅盤玫瑰珠寶推新作!HAERIN詮釋更簡約八芒星衝帶貨力
Fashion

Dior經典羅盤玫瑰珠寶推新作!HAERIN詮釋更簡約八芒星衝帶貨力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