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南韓最潮天后CL 朋友都是好萊塢時尚咖

2015/04/15 23:5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圖片擷取自Jeremy Scott Instagram

CL:「姐就是南韓最潮的流行天后,看看我的國際級大咖朋友們就知道!」(設計對白)

這兩個週末最大的時尚盛事,莫過於COACHELLA音樂節,除了接二連三的歌手演唱,晚上還有設計師派對,時尚怪才Jeremy Scott日前在當地舉辦MOSCHINO的COACHELLA派對,意外驚見南韓女子天團2NE1的隊長CL。

CL身為女團2NE1隊長,除音樂實力受到市場認同,更以獨到、前衛衣著品味聞名國際,大膽、酷帥、性感又充滿運動風的穿搭,與Jeremy Scott追求的搞怪、叛逆與流行非常契合,個性上更是一拍即合。

Jeremy Scott曾說過CL是他的好友與繆思,有什麼時尚活動都會邀請她,正巧CL目前正在美國籌備個人專輯,自然有空參加Jeremy Scott舉辦的MOSCHINO COACHELLA 派對,與美國知名音樂人兼DJ Skrillex與Diplo一起在現場播放音樂。

你知道嗎!CL在美國的經紀人Scooter Braun,同是人氣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經紀人,因此兩人交情也不錯。小賈最近為挺好友Carly Rae Jepsen的新歌《I Really Like You》,與大咖明星好友拍攝影片助陣,CL與Jeremy Scott、Ariana Grande等人一起現身,讓人又羨慕又驚訝CL的超強人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