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阿嬌鍾欣潼穿凱特王妃愛牌出嫁!「深V開到肚臍」白紗辣翻眼球!

2018/05/26 15:30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鍾欣潼吧官方Weibo、choisaaaa、yungchoyee IG

Twins「阿嬌」鍾欣潼於洛杉磯舉行婚宴,正式成為台灣媳!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於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Millennium Biltmore飯店舉行婚禮,除了新娘的性感深V禮服造型奪人眼球,高顏值伴娘團更是引人注目!


阿嬌鍾欣潼絕美登封照曝光!「純白蕾絲+浪漫鬈髮」預告將成台灣媳!

【點相簿】更多「阿嬌」鍾欣潼婚宴&伴娘美照看這裡!

V薄紗禮服性感撩人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潼正式成為台灣媳,在婚宴上穿凱特王妃愛牌Jenny Packham圓點白紗禮服,結合立體波浪荷葉邊和華麗蓬裙巧思,整體造型典雅浪漫,而「深V開到肚臍」的設計則十分辣眼,雖然胸前有透膚薄紗稍加遮掩,但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更加撩人,可說是尺度大開!不過尷尬的是,這件性感爆表的禮服,中國女星景甜早已在去年底就穿過,意外撞衫竟成另類焦點。
(翻攝自yungchoyee IG、Jenny Packham官網)
(翻攝自yungchoyee IG、景甜Studio Weibo)
婚宴過程中,新人在雙方父母見證下行禮,丟捧花時阿嬌直接將花束交給阿Sa,令阿Sa感動不已,直接對新郎放話:「你要對阿嬌好好的,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可見17年閨蜜情誼有多麼深厚!
(翻攝自yungchoyee IG)
(翻攝自choisaaaa IG)

點下頁看「阿嬌」鍾欣潼超美的伴娘團成員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