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別怪骨架大顯胖!舞蹈女神KIMIKO:每天運動2分鐘水腫全消「看起來還變瘦」!

2018/06/08 12:3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KIMIKO Facebook

太忙沒時間運動?每天只要撥出一點點時間,也能滴水穿石練出好體態!

女生都覺得自己胖,一天到晚嚷嚷想減肥,但實際上能擠出運動的時間少之又少,該怎麼辦?明星御用舞蹈老師KIMIKO在新書「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中,以她20多年的教學經驗,分享上班族每天只要運動2分鐘,就能一點一滴慢慢改變體態!

胖跟骨架大小沒關係!
KIMIKO老師說,若想要養成易瘦體質,肩胛骨和骨盆最需要注意。因為它們分別帶動上下半身肌肉群,也是支撐正確姿勢的2大關鍵點。當身體姿勢正確,再加上活動量增加,體態自然漂亮,看起來瘦。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天生骨架大,怎樣看都胖,但KIMIKO老師認為肌肉才是顯瘦關鍵!

老師進一步提醒,不要把錯怪到骨架上!就算骨架再漂亮,也會因為姿勢不正確,而導致虎背熊腰和米其林外型。看起來胖真的不是骨架的錯,多半也跟骨架大小無關!而是因為姿勢不正確,肌肉無力,沒辦法成為妳的隱形塑身衣。

上班族常久坐,老師建議每一個小時都要離開座位活動一下,才能避免水腫。

水腫原因
水腫就像是身體的警示燈!以姿勢來說,造成水腫原因有三個:肌肉彈性不夠、 肌肉力量不夠、活動量不足。KIMIKO老師舉例,我們可以把肌肉想作是人體的抽水馬達,馬達通暢了,身體就不容易水腫。
解決水腫的方法有3個:一是規律運動,讓肌肉有一定的程度的鍛鍊;二是保持肌肉柔軟度,身體不能太緊繃;三是姿勢要正確。這三點都打勾勾,妳就不容易水腫。即便是微微水腫,旁人也看不出來。

點下頁!「全身消水腫」超簡單動作一起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淚之女王》金秀賢財閥女婿造型成教科書!名錶戴不完遭起底竟然都是平價款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財閥女婿造型成教科書!名錶戴不完遭起底竟然都是平價款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