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息影10年化身「最美CEO」!46歲黎姿簡直吃了防腐劑凍齡無極限!

2018/06/12 13:3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黎姿weibo

息影10年,46歲黎姿依然美得怦然太驚豔!

自結婚後就息影的「小結巴」黎姿,昨天(6/12)她經營的旗下醫美中心開幕,許多昔日演藝圈好友紛紛站台,連當年合作的「浩南哥」鄭伊健也出席站台,重現18年前螢幕情侶同台畫面!但令人驚豔的是,已經46歲依然凍齡超美,不愧被港媒封為「最美CEO」!究竟怎麼保養的呢?

睽違18年,小結巴與「浩南哥」鄭伊健(左)終於同台!

【點相簿】46歲黎姿不老美貌太驚人!凍齡幾乎跟當年0差距
 

不要怕老
黎姿曾說,很多女孩子都抗拒「婦女」二字,認為帶有貶義,成熟就代表不再青春可愛;但她認為做一個妻子、母親,做一番事業,做個獨立的人,都需要長大成熟,成熟就是開始懂得人生、體諒感恩跟去愛,心靈成熟的人怎麼會不可愛呢?

當年鄭伊健與黎姿同台演出《古惑仔》,小結巴與浩南哥好經典!

隨身補水
替車禍受傷的弟弟完成醫美事業夢想,黎姿對醫美療程的看法是「簡單就好」,但因對醫美相關保養熟悉,她會隨身帶著天然礦泉水噴霧來補水,並利用裡頭的微量元素紓緩肌膚,妝前會用礦泉噴霧濕敷,讓妝更貼。

與好友李嘉欣都超會凍齡!

簡單保養
黎姿每天晚上都會泡澡加上輕度去角質,再搭配乳液仔細按摩,難怪年過45歲皮膚還這麼細嫩白皙!她也不喜歡吃大量營養補品,只吃簡單的營養品像是維他命C,她相信天然保養很重要,偶爾也會吃中藥調體質,認為這是累積千年的智慧結晶。

這是46歲?黎姿保養功力太強!

堅持運動
只要是女神,都會在運動下功夫,黎姿也不例外,據說她每天堅持做200下仰臥起坐,也很熱愛瑜伽,利用伸展扭轉的動作保養身體,認為運動流汗是最好的減壓治療。

黎姿熱愛瑜伽,喜歡運動後流汗的暢快。

清淡飲食
黎姿大部分飲食都吃得清淡,她特別重視早餐,要有足夠營養才能開啟身體機能,讓整天充滿活力。有時早餐吃牛奶配麥片,有時吃碎豬肉粥,營養豐富又有著腸胃,加上多吃蔬果,補充身體每天活動需要的營養素。不定期也會進行10日營養餐,幫身體排毒。

黎姿曾分享的早餐照,非常清淡。

點下頁!黎姿的10日營養餐單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好有東方味的珠寶!如意鎖、葫蘆、金魚都成為Qeelin的設計靈感
Fashion

好有東方味的珠寶!如意鎖、葫蘆、金魚都成為Qeelin的設計靈感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