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熱賣4億顆太驚人!「專櫃400元以下」非主打美妝小物單飛意外爆紅!

2018/06/12 17:55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美妝市場競爭激烈,有時候反而小兵立大功,默默吸引一群死忠粉絲。

現在是行銷的年代,沒有梗幾乎就沒有熱銷的可能,但是!以下三款皆是品牌「非」主打商品,幾乎也不怎麼打廣告,卻意外爆紅,愛心粉撲、洗臉布、洗顏粉...美妝小物默默賣翻!

★ SUQQU海綿巾
大小跟手帕差不多大,由很細緻的纖維製成,材質跟一般毛巾不同,是設計給SUQQU經典商品顏筋按摩霜,按摩後擦拭多餘的油份,因可單買,意外變成熱賣小物,一個月可以賣出500條!很多人到櫃上體驗顏筋按摩後,立刻買!還有客人買了不但自己用,還多帶一條送給男友老公用,早上若不用洗面乳洗臉,單用這條海綿巾沾水搽臉也很乾淨。

這條布用水清潔即可,乾掉時會像蝦餅一樣,可以反覆使用,可使用約3個月到半年,感覺到海綿巾上的纖維摩擦臉部時再換即可。(單買$380,買顏筋霜也有附贈)

有位客人還特別分享,每天騎機車上班,不但戴全罩式安全帽、口罩,全臉包得緊緊,加上認真清潔,粉刺問題還是很嚴重,後來經由當新秘的姐姐介紹購買,卸妝洗臉後用這條巾泡溫水,再擦拭清潔一次,發現粉刺問題得到緩解,超神奇。

▼ 卸妝後可以用海綿巾擦拭,或是洗臉後泡溫水再清潔一遍。

★ Three 心型粉撲
這化妝海綿超可愛,像愛心一樣的造型,拿起來就有少女心,但它不只是可愛而已,還是實用的設計!每個弧度設計都貼合臉部,不管是下巴、眼下等細微部位都能照顧到,而且觸感超厚實,紮實的海綿不會吸走過多粉底,好看又實用。

Three 心型彈力粉撲,還附贈一個防塵套,300元。

▼ 黑眼圈遮瑕示範:

▼ 鼻樑鼻翼、眼下,連下巴都可用。

點下頁!「這款美妝」至今售出4億顆太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賞櫻之旅必備!4款櫻花粉旅行箱推薦 輕盈好推讓旅程更開心
Fashion

賞櫻之旅必備!4款櫻花粉旅行箱推薦 輕盈好推讓旅程更開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