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沒時間運動?舞蹈女神KIMIKO:常做「這些小動作」久坐辦公室還默默變瘦!

2018/06/13 13:3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KIMIKO Facebook

變瘦的第一步,就是有自覺地想改變,暫時沒時間運動沒關係,姿勢可要正確!

上班族工作時間過長,很難抽出時間一週3次好好運動,擁有20多年教學經驗、明星御用舞蹈老師KIMIKO在新書「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中提到,日常中不良的坐姿跟站姿,會讓肌群失去力量,只要調正姿勢,讓深層的肌群開始運作,即使工作9小時也像在上健身房!


別怪骨架大顯胖!舞蹈女神KIMIKO:「這組動作」上班族每天偷偷做水腫全消!
每天撥出2分鐘,基礎代謝就提高!
為什麼KIMIKO老師的運動說每天兩分鐘開始,持續做,可以減少體脂肪呢?這不是神蹟,而是一個累積的觀念。先讓自己願意馬上開始,就已經成功一半!再來要知道一件重要的事,體脂肪分布在全身,而不是單一部位,而小角度運動的秘訣就在於均勻帶動到全身最大範圍的深層肌,有效率地提高活動量,穩定、均勻地減脂!活動量越大,減肥的效果相對越好。
而日常中不良的坐姿跟站姿,讓肌群失去力量。每天2分鐘開始,姿勢調正後,深層的肌群開始運作,基礎代謝就會提升。這看似簡單的小角度運動,看似不起眼,其實會影響我們一輩子。

這張圖幫大家標示出必須鍛鍊的深層肌。平常因為疏於使用,我們會被外面的紅色區所代表的脂肪跟肥肉給包圍住,只要仔細鍛鍊小角度運動,養成姿勢正確的習慣,時間久了,每個人都可以喚醒藍色區塊的肌群,擁有不再復胖的好身材。

上班時也可偷做的小運動
台灣人工作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尤其我們女生如果坐姿、站姿不正確,累積到一定的量,就會三天一小痛、五天一大痛,而問題的根源通常是姿勢不良。姿勢不正確就像地基快垮掉的危樓,外面看起來還像一棟房子,裡面已經搖搖欲墜。

羨慕Kimiko老師的身材嗎?即使找不出時間上健身房,第一步要隨時注意調整自己的姿勢。

KIMIKO老師提到,我們平均工作時數太長,所以很難像歐美國家的人一樣,有時間下班去運動。這也是為什麼我希望大家能每天累積小小的運動習慣,這樣即便妳不能天天上健身房,也能夠在日常中養成完美的體態。

點下頁!「這些小運動」走路開車搭捷運都可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Fashion

迷幻的藍色錶盤、透視錶殼!Jacob & Co.全新腕錶彷彿夢幻玻璃盒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