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只老闆根本完美代言人!電商女王周品均:不管再忙也容光煥發的關鍵是…

2018/06/15 12:24

文/記者田培耘 圖/周品均提供

身為女裝品牌老闆,周品均即使再怎麼忙,外表永遠處於完美狀態!

周品均(小名周小葳)22歲創立東京著衣,創下無人能及的網路女裝銷售奇蹟,2年前(2016)再度創業,新品牌Wstyle再度嶄露女裝電商新面貌!也讓人不禁好奇,忙碌於家庭與工作,身兼老闆跟媽媽,每個月飛往韓國出差,卻始終擁有皮膚身材的最佳狀態,究竟怎麼辦到?這次推出新書接受iStyle專訪,不藏私分享獨家秘訣!

【點相簿】老闆比模特兒穿衣還美沒天理!周品均穿搭時髦到忍不住狂+1
 

近來推出新書《品牌X新創:周品均的創新態度與思維》,分享電商創業一路走來的經驗談。

保養原則
周品均有時候忙起來,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為了讓保養最快達到效果,盡量選擇高機能、高效率的產品,化妝水也會上很多層!而且一定搭配使用高保濕的精華液與晚安面膜;若皮膚有緊急狀況,就用泥狀面膜迅速讓肌膚補充養份。對她來說,定期做臉也很重要。

即使再忙,也要撥出一點時間好好保養。

愛上泥狀面膜
偶爾也會有皮膚緊急狀況發生,周品均回憶有一次在韓國出差,工作太疲憊加上當時天氣太乾冷,她又是乾燥肌與敏感肌,那回皮膚乾癢到發紅,連敷3片面膜都沒有效,最後抹上臉部美容護理油,再敷上厚厚一層晚霜才解救,從那次之後就愛上保濕的泥狀面膜,幫助緩和肌膚的敏感與乾燥。

周品均曾分享,抗老最重要的就是「緊緻」!把輪廓線顧好,看起來就年輕。

髮型蓬鬆秘訣
每回看到葳老闆親自入鏡拍攝的照片,除了穿搭時髦,永遠鬆軟的頭髮也讓人好羨慕!她每2個禮拜就到髮廊做一次頭皮護理,她認為消除頭皮的壓力,並且使用頭皮保濕水為頭皮補充水分,毛囊才會健康。加上屬於細軟髮,頭髮比較容易扁塌,周品均笑著說,蓬鬆的秘訣就是「出門前會吹很蓬很蓬」,等它垮下來之後就剛剛好了。

周品均的妝感永遠優雅,用好氣色唇膏帶出好氣色。

點下頁!再忙都不會胖的秘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CELINE全新精品店星光熠熠!柯佳嬿詹子萱短裙俏麗 曾敬驊彭千祐龐克帥勁
Fashion

CELINE全新精品店星光熠熠!柯佳嬿詹子萱短裙俏麗 曾敬驊彭千祐龐克帥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