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側睡容易長皺紋?7個生活中的保養小事

2015/04/19 16: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美麗不一定要花大錢,只要改變一些生活習慣就可以!(擷取自rheannas beauty room)

當我們看到名人推薦功效強大的美妝產品,總是有股衝動想立刻買回家,希望擦上就可以擁有巨星般的肌膚,但有些產品的價格實在是讓人望之卻步。其實,不一定要砸大錢購買昂貴美妝品,只要小小改變你的生活習慣,不用花大錢就可變得更美麗。

1 少用吸管
Francesca Fusco醫學博士表示,使用吸管時的嘴型會導致細紋的產生,長期使用吸管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增加許多小細紋。

(擷取自kidsactivitiesblog)

2 充足的睡眠
疲勞是美麗最大殺手,每日充足睡眠不但讓你精神百倍,也會讓你的皮膚處在最佳狀態,假如你真的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睡覺,那就躺著休息、讓肌肉放鬆一下,可幫助減少熬夜產生的肌膚問題。

(擷取自Washington post)

3 變換睡姿
Francesca Fusco醫學博士表示,經常微笑的人臉上就容易產生笑紋,同樣的道理,假如你每個晚上都朝同個方向側睡,那你的臉部肌肉每晚都必須對抗枕頭的壓力,長久下來就容易產生皺紋,仰躺的睡姿對臉部皮膚是最沒有負擔的,但如果你是習慣側睡的人,建議你每晚改變側臥的方向。

(擷取自pillo1)

4 別當低頭族
現在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有事沒事就要拿出來滑一下,但長期的低頭不但會對你的頸椎造成傷害,也會讓你脖子的細紋越來越多,建議你在滑手機時,將手機的位置提高,最好可與眼睛保持水平,減少低頭的時間。

(擷取自macro view)

5 溫柔對待你的馬尾
馬尾是個相當方便又好看的髮型,但是當你紮馬尾時必須溫柔對待頭皮,不要綁得過緊變成花木蘭,否則可是會讓你的髮際線一直後退唷!

(擷取自Leanne Chin's pinterest)

6 動起來吧!
想要有個健康美麗的身心,那就別繼續窩在沙發上耍廢,每週3次的運動不僅可以雕塑身材,還可以讓你容光煥發,這可不是昂貴的保養品或化妝品可以達到的效果。

(擷取自IBPF)

7 攝取足夠的胡蘿蔔素
胡蘿蔔素不但可以保護你的靈魂之窗,還可以幫助皮膚抵禦環境中的有害物質,並且減少皺紋產生,尤其是長期曝曬在陽光底下的你更是需要補充足夠的胡蘿蔔素。

(擷取自susie burr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