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本世足隊「最美大嫂團」起底球星本田圭佑、川島永嗣高顏值嬌妻!

2018/06/25 15:19

文/記者余崇慧

日本世足代表隊明星球員的另一半,各個顏值極高,左:本田圭佑、右:川島永嗣。

日本世足隊昨天踢平塞內加爾,原本落後的局面最後在最後替補球時追平,讓晉級資格提升非常振奮人心。而球賽踢得精彩,這群堪稱「大叔」平均年齡最高的日本隊選手,嬌妻女友不只美,多位還是公眾人物,讓日本加油席的顏值都升高了。

本田圭佑 ♥ 情訂高中同學
昨天(24號)在對戰塞內加爾的比賽進了關鍵的一球追平比數,讓全日本振奮。本田圭佑濃眉大眼染著一頭金髮,是許多少男少女的偶像,不過其實本田圭佑早已情訂高中同學美紗子,與大多日本球星與演員、模特兒交往的情形大為不同。而美紗子也十分低調鮮少露面,不過根據報導她是一位幼教老師,也有人稱美紗子讓日本教育變得更美麗了。

日本國家代表隊選手本田圭佑。(歐新社)

本田圭佑與老婆美紗子是高中青梅竹馬。(翻攝自PPTV體育)

香川真司 ♥ 長澤雅美鐵粉
日本國家隊絕大多數都已婚當爸爸,而有傳言說香川真司之所以保持單身,就是因為單戀女演員長澤雅美。雖然至今並無明缺的消息證實兩人戀愛ING,不過香川真司透過昔日日本國家代表隊隊員,同時也是長澤雅美的父親長澤和明代為牽線,看來好消息指日可待。

香川真司與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拍拖有譜?(Twitter、美聯社)

點下頁!門將川島永嗣的混血老婆好美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