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撞臉無極限!巴西張震嶽、比利時裘德洛…「世足明星臉」狂吸睛!

2018/07/07 14:08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IG

2018世足賽,球場上的「明星臉」有...
2018世足賽戰況越來越白熱化,球迷們除了緊盯賽事,足球場上的「明星臉」更是吸睛!iStyle特別盤點以下和明星藝人跨國「撞臉」的世足球星們,看看本尊、分身有多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巴西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VS. 張震嶽
巴西隊核心人物之一內馬爾,被眼尖網友發現激似台灣歌手張震嶽!內馬爾和張震嶽兩人五官深邃、都留著招牌落腮鬍,也常將棒球帽當作隨身配件,無論外型或服裝品味都十分相似。張震嶽日前在微博上PO出刮鬍照,寫道:「起床惺忪刮鬍甦醒,看看刮完會不會變成內馬爾。」展現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感!
(翻攝自neymarjr IG、張震嶽ayal komod FB)
(翻攝自張震嶽weibo)

此外,巴西隊的「明星臉」球員還不只內馬爾而已,帥氣門神阿里森貝克爾(Alisson Becker)被外媒說他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失散多年的兄弟,網友更熱心做出對照圖,猛一看還真的超像!
(翻攝自taniavazquez21 Twitter)

法國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 VS. 忍者龜
現年19歲的法國天才球員基利安姆巴佩,不僅球技了得,還跨足時尚圈,成立個人網站kylianmbappe.com。天生濃眉大眼的他,常以小平頭造型示人,渾圓的頭型加上粗獷的身材,被指出跟動漫明星《忍者龜》相似度高達九成,連隊友都忍不住送上忍者龜面具給他,雖然搞笑,但也顯示姆巴佩人緣相當不錯!
(翻攝自k.mbappe29 IG、Pinterest)

 

Layvin Kurzawa 20(@kurzawa_20)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7 年 11月 月 21 日 上午 8:30 張貼

姆巴佩在個人網站販售「KM」名字縮寫的鴨舌帽和海報等,相當具有生意頭腦。(翻攝自kylianmbappe.com)

點下頁看有「足壇裘德洛」之稱的帥氣球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