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只靠吃不運動也狂甩7公斤!廣告女神周采詩:「消水腫」最有效的秘訣是...

2018/07/13 08:30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周采詩Facebook

周采詩這陣子因在家養傷,用大吃放鬆,一不小心就胖了。

女星周采詩客串偶像劇「高塔公主」演出貴婦小三,還被譽為地表最媚小三。其實前陣子因為脊椎受傷,在家休養大吃而變胖,但不能運動,只靠吃反而減了7公斤!這次出席TOM FORD派對,已恢復纖細身形,接受iStyle專訪時,大方分享她的保養及瘦身秘訣!

出席TOM FORD記者會,已幾乎恢復原本窈窕身形。(TOM FORD提供)

想要白「就別曬太陽」
周采詩自認黑肉底,曾經瘋狂想要讓皮膚變白,任何美白保養來者不拒,薏仁粉珍珠粉任何吃的也都嘗試,神農試百草後發現,最有效的方式卻是「不曬太陽」,只要不出門不照射到陽光,就沒有變黑的可能。她還說到,這陣子養病多半待在家而因此變白,若出門拍戲,一定會好好搽防曬,至少用SPF50,甚至在國外買過SPF100的防曬,雖然不一定不會曬黑,但能杜絕斑點及曬傷。

(擷取自周采詩Facebook)

一天一面膜
現在不像以前瘋狂美白,轉愛保濕,覺得只要肌膚水分夠,皮膚看起來就透光飽滿。為了保水非常勤敷臉,若是在拍戲檔期,幾乎天天都敷面膜,敷臉時還會搭配HITACHI導入儀,加強保濕效果,敷臉後再用科萊麗(Clarisonic)按摩儀,只要有按摩,都能增加皮膚緊實彈性。

周采詩壓力大或太過疲憊的時候,還是得靠多睡覺多休息養回好膚況。

妝前消水腫秘訣
為了維持螢光幕上的完美,女明星自有一套消水腫秘訣,周采詩也不例外,但她不靠喝咖啡,認為喝一堆效果也有限。化妝前,先用克蘭詩針對小臉設計的V型緊緻精華打底,再用Refa臉部按摩滾輪,全臉每個部位各10下,這是她認為最快的消腫方式;之後接著搽其他保養品再上妝。

她覺得早上臉部消水腫,按摩比喝咖啡有效多了!

不能沒有眼影
跟許多女生不同,周采詩私下出門化妝,可以不要塗口紅畫眼線,但不能沒有眼影。「我會把咖啡色系的眼影,刷在眼摺裡,眼皮帶點顏色看起來就不腫。」周采詩分享,這次Tom Ford新品中,最愛的就是#1、#12帶灰色的眼影,帶有絲滑金屬光的色澤,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百搭。

這次最喜歡TOM FORD單色眼影,質地就像奶油一樣潤滑。

點下頁!在家養病不但瘦了,皮膚還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ennie駕馭超難穿Polo衫!巧妙搭配珍珠項鍊讓粉絲直呼要學起來
Fashion

Jennie駕馭超難穿Polo衫!巧妙搭配珍珠項鍊讓粉絲直呼要學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