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法國VS.克羅埃西亞世足爭冠!比球技更吸睛的「天菜級男神球員」分別是…

2018/07/14 16:45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antogriezmann、markopjacaofficial IG

本屆世足爭冠的兩支隊伍,球員俊帥的外表與球技一樣吸睛!
2018世足冠軍賽即將登場!本屆由法國與克羅埃西亞互爭第一,兩支球隊比球技更比顏值,在明(15)日眾所期待的總冠軍賽上,最受球迷矚目、堪稱「天菜級男神」的球員分別是…

【點相簿】更多法國隊「憂鬱小生」Antoine Griezmann迷死人不償命的帥照看這裡!

法國─安托萬·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
在IG上擁有超過1800萬粉絲追蹤的法國隊「憂鬱小生」Antoine Griezmann,長相俊俏加上迷人深邃的碧藍雙眼,深受許多少女愛戴!這位法國足球隊裡的大帥哥,被眼尖網友發現長得像電影《魔戒》飾演弓箭神射手的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赫赫有名的「神射手」,射球能力之精準,在前年歐洲國家盃中獲得「金靴獎」的肯定,並爆紅成為廣告代言新寵兒!
小球迷們在球場上不看別人只看Antoine Griezmann,讓他搞笑在IG PO文寫道:「Nice picture.」(翻攝自antogriezmann IG)
(翻攝自antogriezmann IG)

Antoine不僅有著俊帥的外表,穿上西裝後的他更是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今年法國國家代表隊穿上世界知名男裝設計師品牌Francesco Smalto西裝遠赴俄羅斯參賽,深藍色西裝外套搭配修身直筒長褲,全身上下雖然沒有多餘綴飾、大走極簡路線,但藉由合身的輪廓、優美的剪裁,展現卓越精湛的手工技藝,讓球員們一穿上量身訂製西服,帥氣指數瞬間破表,Antoine的個人魅力更是無法擋!
法國重量級球星(左起)Paul Labile Pogba、Kylian Mbappé及Antoine Griezmann,穿上筆挺的西裝後簡直可媲美男模!(翻攝自antogriezmann IG)
Antoine還曾獨自登上《GQ》男性時尚雜誌!(翻攝自antogriezmann IG)

撞臉無極限!巴西張震嶽、比利時裘德洛…「世足明星臉」狂吸睛!

點下頁看才23歲、身高186公分的世足小鮮肉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