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擺脫衰事 珍妮佛勞倫斯Wob Hair重生

2015/01/23 13:03

文/記者李晨詠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出席第58屆倫敦國際影展(London Film Festival)時,一頭俐落Wob Hair讓她看來格外自信。(路透)

髮型不僅能改變一個人的風格,適時的「改頭換面」更具有轉變心情的魔力。近期,好萊塢名人吹起「Wob(捲短髮)」旋風,意即帶有卷度呈現波浪形狀的鮑伯頭,是由「wavy bob」結合的複合字,包括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時尚新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與美國流行歌曲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都是「wob」的最佳代言人。

其中,最令人驚豔的是先前私密照外洩的珍妮佛勞倫斯,在出席活動時一頭染上漸層色的金髮「wob」,以及黑色的V領低胸燕尾禮服驚豔鎂光燈,浪漫微捲的鮑伯頭似乎已一掃先前陰霾,變髮重生。

要如何打造將微捲效果注入鮑伯短髮呢?巴黎卡詩教育訓練經理Sandy表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髮型最適合鵝蛋臉的女性仿效;圓臉者則不要將單邊頭髮塞進耳後;方臉者頭髮長度應可蓋過臉部下顎的方臉角度。Sandy進一步提供以下技巧。

Step 1 頭髮微濕時,將約一粒花生米大小的免沖洗護髮油用於眉尾以下的髮絲,能讓秀髮具抗熱效果與光澤。

Step 2 保持頭髮微濕,以質地柔軟、塑形力中等的髮膠,局部使用在後續需要上電棒處。接著再以吹風機逆著髮流吹乾,具有蓬鬆秀髮與定型效果。

Step 3 使用尺寸較大的電棒,將頭髮分束往內捲。接著再以梳子將捲度梳開,能創造Wob Hair必備的隨興感。

Step 4 將髮蠟於雙手搓開,均勻塗抹於髮束後,再以手指針對髮尾捲度塑形,即完成。

打造Wob Hair必備單品看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Fashion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