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國際巨星楊采妮 璀璨演繹頂級翡翠臻品

2015/04/24 16:16

文/記者廖怡婷 圖/JADEGIA提供

 楊采妮身著一襲純白色長禮服翩然步入會場,展現自信高雅的女神風采。

楊采妮女神扮相,優雅詮釋頂級翡翠絕代風華。春意盎然的午後時光,伴隨著柔和愜意的悠然豎琴樂音,一場別俱人文氣息的珠寶饗宴正拉開序幕。婚後定居新加坡的玉女天后楊采妮,身著一襲純白色長禮服翩然步入會場,展現自信高雅的女神風采;頸上配戴JADEGIA玉世家頂級珠寶系列馬眼形翡翠鑲鑽墜飾,玉色艷綠清透,如優雅身形曲線般的獨特韻味,在璀璨鑽石烘托之下,彷彿一件令人詠嘆的藝術臻品。搭配同系列馬眼形翡翠鑲鑽戒指與懷古系列翡翠鑲鑽耳環,總價值近新台幣五千萬元。而楊采妮此次穿著的禮服是由兩岸知名服裝設計師潘怡良量身打造,一亮相便驚艷全場。

座落於板橋大遠百二期新館一樓的JADEGIA玉世家,佔地約30坪,整體風格承襲一貫大器優雅路線,並巧妙將東方人文精神融入西方美學設計,如以清代皇室收藏珍玩寶物的「多寶格」概念,打造出時尚簡約的櫥窗陳列空間,並將古代才德女子必備的「玉鐲」,化身為細膩雅致的現代裝置藝術-鐲圈垂簾,此外,兩幅由攝影大師蘇益良操刀拍攝的2015模特兒形象圖,無疑是捕捉目光的吸睛焦點,完美點亮JADEGIA玉世家品牌恢弘氣勢。古今中外並存的巧思與美感,處處用心營造可親近的低調奢華氛圍,使收藏家能悠然自在地於此鑑賞翡翠動人之美。 

板橋大遠百門市開幕獨家新款 「璀夢清靈」系列翡翠戒指
巧妙融合了東方溫婉與西方時尚浪漫的設計感,「璀夢清靈」系列為柔荑指間的風情萬種,標記出最美好的註解。玲瓏的圓滿蛋面,釋放了翡翠天然潤澤的質地之美,而瑰麗多彩的玉色,則具現著風格各異的性情:綠翠華貴,白翡純真,紅翡嬌豔,綠與白與紅,在在洩露出最清靈的女人的美;而戒身結合精巧細緻的鑽飾設計,燦亮之外,更添了一份耀目的時尚風采!

板橋大遠百開幕獨家新品「璀夢清靈」系列 蛋面翡翠鑲鑽戒指 參考價格 96,800元起。

板橋大遠百開幕獨家新品「璀夢清靈」系列 蛋面冰種白翡鑲鑽戒指 參考價格 78,000元起。

板橋大遠百開幕獨家新品「璀夢清靈」系列 蛋面紅翡鑲鑽戒指 參考價格 78,000元起。

JADEGIA玉世家 頂級珠寶系列玻璃種翡翠鑲鑽戒指 2,380,000元。

JADEGIA玉世家 頂級珠寶系列玻璃種翡翠鑽石套鍊 43,800,000元。(不含鑽石項鍊)

JADEGIA玉世家 懷古系列玻璃種翡翠鑲鑽耳環 (附可卸式鑲鑽垂墜流蘇) 1,38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郭雪芙國外留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留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