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哈根達斯推超狂「冰淇淋鐵板燒」!香濃又脆的花生醬冰淇淋太療癒人心!

2018/09/17 17:29

文/記者葉玟均 圖/Häagen-Dazs提供

哈根達斯推出香濃的花生醬新口味,療癒人心!

甜點迷一定都會愛的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哈根達斯,推出一系列秋季新品,以全新的濃脆花生醬冰淇淋為基底,其中最狂的就是冰火五重天的冰淇淋鐵板燒!甜蜜的口感真的會讓人暫時把減肥擺一邊,盡情享受被甜點療癒的過程阿!

全新濃脆花生醬口味 熱量爆表也甘願
哈根達斯今年秋季推出的全新「濃脆花生醬」口味,當絲滑質感的花生醬搭配口口香脆的花生顆粒,碰撞出多層次的甜鹹風味,香脆綿滑的雙重享受,每一口都是超乎想像的驚喜!而且微涼的秋季素來都有食慾之秋美名,這時候就先別管熱量是否會爆增,先盡情享用柔滑的美味冰淇淋吧!

系列盤餐 又美又好吃網美必打卡
除了盒裝的冰淇淋,同系列也推出的店內享用的盤餐,不只滋味美妙連視覺上也超吸睛!
花生樂章冰淇淋鐵板燒:濃郁花生醬在溫熱鐵板燒上的嗞嗞聲,帶來衝擊視覺、味覺和聽覺的精緻盛宴。最後還附上愛馥卡朵咖啡降低甜感,吃完整套一點都不膩!

西班牙圓舞曲Häagen-Dazs七大精選口味冰淇淋都在其中,每一份冰淇淋都精心挑選了創意配料,是美味與視覺的完美呈現。

【點下頁】看更多又美又好吃的冰淇淋甜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Fashion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Beauty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