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孔曉振V.S潤娥 美肌歐膩大車拼

2015/04/30 16:1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innisfree、孔曉振百度吧Youtube

少女時代潤娥與孔曉振(孝真)兩個不同風格的韓國女星,近期不約而同代言氣墊粉霜,引領新一波韓系美妝風潮。

由全智賢帶起的氣墊粉霜風潮在這一季不僅沒有退燒,從代言人之戰就能看出此風更盛!近期,兩大韓國天后級歐膩:少女時代潤娥、孔曉振(孝真)各自代言,少女的荷包恐怕會被燒得所剩無幾!

氣墊粉霜的特色相信無須贅言,特別的是在兩個品牌釋出的女星視覺照可以發現,韓系美妝的趨勢已經從過去濃重的眼線、飽和的唇彩,轉往較內斂、重視肌膚質感的風格,以下一起來看看兩位歐膩的廣告吧!

潤娥在廣告中自然的大笑,令人心動。

潤娥演繹innisfree舒芙蕾粉餅廣告選擇在外景拍攝,有別以往美妝品會用許多近距離的攝影強調妝容,這支廣告藉由慢動作後製呈現潤娥自然散步、清新的一面,呼應底妝試圖強調的「輕薄」妝感。

在戶外自然漫步時,不經意秀出產品十分高招。

妝容部份,維持韓系美妝一貫的平眉,但比起以往明確的眉型,這幾季的平眉常見以眉粉取代眉筆,創造更貼近自然的妝感。眼妝部分色度很低,僅使用睫毛膏強化眼神,唇彩則以自然粉色唇膏搭襯。

僅以眉粉填補眉毛間縫隙,幾乎看不出來的內眼線與睫毛膏,是潤娥清新形象的必備妝容。

孔曉振(孝真)部份,CLIO氣墊水凝CC霜廣告於棚內拍攝,訴求氣墊粉霜「快速上妝」的特性,主打族群為喜歡縮時美容的OL。孔曉振(孝真)在拍攝時說:「身為藝人每天都只能化好全妝出門,所以喜歡使用氣墊粉霜輕鬆上妝。」

廣告中孔曉振(孝真)時而性感時而俏皮。
披著OL派西裝外套,強調「只要一次」就能完妝。

在妝容部分,韓國彩妝師宋燕妃表示,「速、易、亮是2015年的韓妝趨勢。」能夠快速完成理想中會發亮妝容是韓國女性的期待,因此在廣告中,曉振整體妝容以體現好膚質為目標,唇彩選擇適合OL的淺珊瑚色調,比起粉色更優雅成熟。

孔曉振在CLIO氣墊水凝CC霜廣告中,以姐派之姿吸引目光。

潤娥的少女系小清新與曉振的OL派速時底妝,妳選哪一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