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馬55紅毯超級閃!劉嘉玲、徐若瑄、桂綸鎂「深V透視」爭最美!

2018/11/17 17:06

文/記者余崇慧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左至右:徐若瑄、桂綸鎂、孫儷、周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第五十五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於今日(17日)下午五點於國父紀念館展開,本屆由國際大導演李安擔任金馬主席,盛況空前星光熠熠「超級閃」。中港台重量級藝人齊聚,無論是入圍者、表演者或頒獎人,大家在紅毯上爭奇鬥豔,比美比性感,成為典禮正式開始前的全城熱話。

劉德華》黑西裝帥翻全場
在金馬最後一刻宣布蒞臨擔任頒獎人的劉德華,一身黑色西裝正裝帥氣度破表,走上紅毯隨興自在展現影帝的氣度,身為壓軸紅毯嘉賓,讓粉絲尖叫聲連連。

劉德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劉嘉玲》如美人魚降臨
今天擔任頒獎嘉賓的劉嘉玲,選穿 Atelier Versace 如魚鱗般的深 V 亮片長禮服,胸前透過服裝剪裁擠出性感深溝,完全看不出年紀的「不老劉」,再次展現了時尚魔法。

劉嘉玲。(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張震》寬條紋西裝好帥
張震在本屆金馬擔任頒獎嘉賓,選穿 Vivienne Westwood 寬版條紋西裝,雙排釦設計顯得帥氣。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褲管偏短剪裁,大大增加一種摩登感。

張震。(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鞏俐》銀色亮片霸氣十足
本屆以金馬獎評審團主席身分蒞臨的鞏俐,今年選穿 Givenchy 銀色亮片短袖長禮服,搭配 Boucheron 垂墜式長耳環,以及長髮披肩的造型,看起來隨興輕鬆。

鞏俐。(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劉若英》深藍色長罩衫
以《後來的我們》入圍最佳新導演的劉若英,選穿深藍色罩衫式洋裝,看起來十分有個性,罩衫胸前微開也展現了小小的性感。劉若英將頭髮綁起,搭配流蘇式珠寶展現貴氣。

劉若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周迅》銀白色緞面禮服
以《你好,之華》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周迅,選穿 CHANEL 香奈兒銀白色緞面禮服,長襬尾裙、胸前抓縐樣式細節是亮點,頭髮隨興盤起搭配細緻的珠寶耳環,不脫周迅一貫的氣質取勝。

周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胡歌》伯爵大使帥翻了
中國影星今天以伯爵大使的身分來台灣,這是他首次現身金馬,與伯爵首席執行長Chabnam Nouri女士一同步上紅毯。胡歌穿上黑色西裝搭配伯爵腕錶及胸針,一出場現場粉絲尖叫不停。

胡歌。(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謝金燕》斑馬紋好狂野
首次登上金馬的謝金燕,這次擔任頒獎嘉賓,選穿 Moschino 2019早春系列斑馬紋亮片長禮服,搭配伯爵珠寶作品,謝金燕在紅毯上抓著長拖襬搖啊搖的,看起來心情十分輕鬆,她在紅毯受訪時說,就想把第一次獻給台灣。

謝金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徐若瑄》紅色小深V魚尾裙
今天將以頒獎人之姿現身金馬獎的徐若瑄,選穿 Zac Posen 紅色緞面長禮服,胸前小巧的深V性感的剛剛好,魚尾剪裁也讓徐若瑄顯得超性感。雪白胸前戴的是奧黛麗赫本在電影《第凡內早餐》戴過的 Tiffany 骨董珠寶,華麗又有氣質的設計感,果然襯得她的美麗。

徐若瑄。(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謝盈萱》金色透視長禮服
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謝盈萱,選穿金色透膚長禮服,深V透視讓胸前若隱若現,與她昨天出席金馬酒會的全身黑色截然不同,展現與平常大姐大姿態不同的性感。

謝盈萱、邱澤。(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邱澤》全身黑帥翻
不同於一般男星的白襯衫,邱澤選擇全身黑的造型,BOSS Menswear Dark Red Tuxedo 黑色襯紅線的羊毛西裝,襯衫、領結、皮鞋也都是黑色,梳著油頭的他帥氣度破表,彷彿再次看見「阿傑」的英俊姿態。

謝盈萱、邱澤。(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孫儷、鄧超》娘娘姿態超霸氣
孫儷與鄧超夫婦以《影》入圍最佳男女主角,兩人同穿黑色系手牽手一起登上紅毯,孫儷這身Giorgio Armani Prive 黑色禮服在領口處妝點了金色立體不對襯抓縐,她佩戴的是 Harry Winston 珠寶,華麗的裝飾與一頭俏麗短髮,展現娘娘霸氣姿態,經過紅毯時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

鄧超、孫儷。(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苑瓊丹》俏皮帽飾好可愛
以「石榴姊」角色讓全華人世界認識的苑瓊丹,曾經與今年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鞏俐一同演出《唐伯虎點秋香》,她今天選穿黑色系,傘裙上的白色細節裝飾、搭配黑色帽飾看起來超級減齡,她在前一日酒會上笑說要去與多年前合作的鞏俐問好,不過因為自己變美了怕鞏俐不認得了,果然笑果十足。

「石榴姊」苑瓊丹、羅家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惠英紅》紅色花朵刺繡好閃
上屆影后惠英紅,今年入圍最佳女配角,今天選穿 Dolce and Gabbana 高級訂製紅色花朵亮片刺繡長禮服,搭伯爵 1620 萬的珠寶,特別的是她的俏麗短髮與紅唇,十足減齡完全大加分。收看直播的網友也頻頻留言「美」、「影后就是不一樣」......,完全零負評。

惠英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桂綸鎂》前後V字線超辣
曾經獲得第五十二屆最佳女主角獎的桂綸鎂,今年以動畫長片《幸福路上》幕後配音入圍,同時也是頒獎嘉賓。桂綸鎂今天選穿 CHANEL 香奈兒黑色深 V 剪裁洋裝,微蓬的裙襬讓腰身超纖細,搭配一頭俏麗短髮,襯出她獨特的氣質,許久不見的她一出場就讓紅毯邊粉絲尖叫聲不斷。

桂綸鎂。(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趙濤》立體花朵刺繡洋裝
以《江湖兒女》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趙濤,選穿銀色緞面,裝飾立體花朵刺繡的短洋裝,拼接披肩設計,讓她顯得雍容華貴,也穿出了紅毯上不同於長禮服的俏麗感,髮型部份簡單的長直髮讓整體感更為純粹。

趙濤。(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王建民》挺拔黑西裝現身
旅美球星王建民今天也現身金馬,他身穿黑色西裝,西裝外套內搭黑色背心正式感一氣呵成,在一票電影從業人員中顯得非常挺拔,不過面對楊千霈提問未來是否想加入電影圈,王建民也笑答應該不太可能。

王建民。(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曾美慧孜》金光閃閃亮片禮服
以《三夫》入圍最佳主角的曾美慧孜,身穿金黃色亮片禮服、領口處裝飾著寶石,加上深V剪裁,佩戴伯爵珠寶作品,一身雍容華貴,主持人楊千霈讚嘆說好像美人魚。

曾美慧孜。(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黃嘉千》白色禮服秀超長拖襬
以《老大人》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黃嘉千,選穿帶著白色長拖襬的白色平口禮服搭配寶格麗珠寶,裝飾著金屬亮片刺繡,異材質拼接增加視覺上的衝突效果,讓平常帶著喜劇感的黃嘉千顯得格外隆重。

黃嘉千。(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丁寧》胸、腿、背全都露
丁寧以《幸福城市》入圍最佳女配角,選穿金色亮片長禮服,深V剪裁、同時側邊開衩露腿、後背挖空至臀線上,火辣指數破表,現場主持人楊千霈請她轉一圈,側乳毫不設防全都露,現場差點噴鼻血。

丁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段奕宏》超特別白色領帶
以《暴雪將至》入圍最佳男主角的段奕宏,選穿 Burberry 深灰色成套西裝,不同於其他男藝人的深色領帶或領結,段奕宏選戴淺色領帶,成為一票黑色西裝裡的亮點。段奕宏佩戴伯爵腕錶作品,展現深度品味。

段奕宏。(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楊千霈》黑色禮服小深V顯性感
第九度擔任金馬紅毯主持的楊千霈,產後瘦身有成,穿上黑色緞面帶著些微V字線的禮服,顯得優雅非凡。她身上配戴伯爵 (PIAGET)珠寶作品,頸間白鑽、祖母綠的項鍊超級耀眼、手上戴的是璀璨的ROSE戒指,拿著麥克風的手超級閃。

楊千霈。(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李安》黑色西裝展國際規格
首先走上紅毯的是今年的金馬影展執委會主席李安,去年金馬54時,當屆主席張艾嘉已預告第五十五屆金馬獎將由李安統籌,也讓今年的金馬備受期待同時眾星雲集。李安今天為紅毯開場嘉賓,面帶微笑一人走上紅毯顯得意氣風發,身穿彷彿戰袍般的黑色西裝,搭配黑色領結率先表現了金馬的國際規格。

李安。(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李安。(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Beauty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