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賈靜雯婚宴星光大合照!陳意涵挺「大肚」靠服裝藏孕味...

2018/11/25 20:54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上眾星雲集。(翻攝自weibo)

賈靜雯與修杰楷今天在峇里島補辦婚宴,許多演藝圈的好朋友,像是蕭敬騰、陳意涵夫妻等都到場獻上祝福,大家穿著小倆口規定的「Dress Code」主題:白、銀、灰、藍,展現「浪漫星空」的幸福意象。

稍早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大合照,是本次受邀參加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宴的演藝圈好友,最右邊兩位是賈靜雯弟弟衛斯理與老婆朱芯儀、右邊三、四則是坤達、柯佳嬿、右邊第七個是聶雲,同時也是婚禮主持人,中間後方比 YA 的則是小鬼黃鴻升、賈靜雯後方的是曾國城;賈靜雯旁邊是歌手蕭敬騰及經紀人 Summer,而修杰楷搭肩的則是活著六個多月孕肚的陳意涵,身穿深藍色連身褲,孕肚完全隱藏;最左邊穿著白色上衣的則是演員方志友。眾藝人符合主題的穿搭,讓海島婚宴顯得不會太過莊重嚴肅。

看圖猜猜有哪些座上賓?(翻攝自weibo)

高圓圓這次因為護照過期,無法與老公趙又廷一同前往巴里島祝福,稍早在個人微博向賈靜雯甜蜜喊話,她以「最最最愛的靜雯同學」稱呼賈靜雯,並說可以想像新娘穿婚紗美美的樣子,同時也祝福她幸福永遠,可以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高圓圓因為護照過期無法出席好友婚禮。(翻攝自高圓圓@weibo)

【點相簿】被賈靜雯、修杰楷甜照閃瞎也甘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