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荷包省一半!3大「超優質」時尚品牌配件,價格比一線精品少個0!

2018/11/28 15:42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中價位的時尚品牌配件,質感媲美「一線精品」,讓小資女也能輕鬆上手!
歲末年終,想選購時髦小物犒賞自己或贈送親友嗎?對於不想花大錢、又想擁有絕佳質感的人來說,以下3個當紅人氣時尚品牌你不可不知,這些CP質超高的單品配件,能滿足你挑剔的眼光與需求!


CP值超高!價格不輸H&M、ZARA的「物美價廉」時尚品牌異軍突起!

LULU GUINNESS
英國設計師品牌LULU GUINNESS,於1989年創立了同名品牌,並以紅唇、眼睛、大頭娃娃等可愛又俏皮的設計元素聞名全球,其中靈感源自於達利的紅唇更成為品牌具代表性的經典符號!「瓶中精靈」Christina Aguilera、Emma Watson、Katy Perry、Helena Bonham Carter、Florence Welch、Dita von Teese、Alexa Chung和超模Kate Moss…都是品牌的愛好者!
好萊塢女星Emma Watson手提LULU GUINNESS包款。(LULU GUINNESS提供)
超模Kate Moss手拿品牌經典紅唇包。(LULU GUINNESS提供)

善長運用幽默感及女人味來凸顯個人特色的LULU GUINNESS,不僅在2006年榮獲英女皇授予OBE(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大英帝國勳章,V&A博物館還特別收藏她的包包做為館藏作品,創作才能被受肯定!而今年秋冬,設計師持續推出一系列時髦又別出心裁的單品,如:古董金貓咪鑰匙圈,上面懸掛著兩個貓眼、鼻子和鬍鬚,搶眼指數百分百;裝飾著金色唇釦的紅色長夾,透過鏤空金唇從簡約的單一色調中脫穎而出,不僅提升奢華感受,更為皮夾增添雅緻韻味;以天鵝絨材質設計而成的手拿包,同樣有著經典的紅唇設計,搭配練帶巧思,可手拿、肩背,隨心所欲自由搭配。全品項單價約在台幣2,680~14,800元左右,讓小資女無論送禮或自用都能負擔得起!
Kooky Cat鑰匙圈NT$2,680;紅唇零錢包鑰匙圈NT$2,680。(LULU GUINNESS提供)
黑白拼接紅唇短夾NT$5,280;暖橘紅古董金唇長夾NT$8,280。(LULU GUINNESS提供)
天鵝絨手拿包NT$13,800;經典之吻硬殼手拿包NT$14,800。(LULU GUINNESS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精彩有趣又高貴不貴的設計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