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東方不敗張清芳暖心站台!臉蛋身體都要顧好,摸起來觸感才好

2018/12/18 19:2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好久不見的張清芳霸氣站台!(嬌蘭提供)
好久不見的「東方不敗」張清芳,難得回台出席法國嬌蘭(GUERLAIN)蘭鑽極致濃縮精華新品發表,以一襲亮眼的綠色洋裝站台。她透露自己之所以會願意接下這個合作,除了試用產品過後覺得驚豔,更深受品牌保育、復育蘭花的實際行動所感動;而這趟出席的酬勞,將完全捐出給罕病兒童基金會、以及花蓮門諾醫院的醫師等慈善團體。

其實近幾年張清芳在公益活動上不遺餘力,這次和嬌蘭的合作,是她暌違三年後、首次非公益活動的出席,恰好滿足了她回饋的心願之外,跟品牌精神的契合也是主因。

張清芳這次出席站台的所有酬勞都將全數捐出。(嬌蘭提供)

她也分享自己覺得美麗的定義:「真正的美麗不只是外表,要從靈魂及精神開始;女人的強大與堅持,不僅在於懂得愛自己,更進一步我們也要去關懷別人。」

走過歲月,張清芳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麗對策:
1.保養要認真,產品要選對
每天會在老公、兒子都睡後,都是她的保養時間,會「一邊看電影一邊保養」。從18歲就開始接觸保養的她算是勤勞派,以前會花一兩個小時保養,但現在反而因為挑對產品、而減少了保養的時間,「我是覺得變乾了會再去補保養品的人,但嬌蘭這瓶精華液,可以讓我安心一整晚。」

法國嬌蘭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30ml/NTD19,900,2019年1月1日全球同步上市。(嬌蘭提供)

2.保養要從頭到腳,觸感很重要
除了臉部,她認為「衣服蓋住的部分」更重要!對於身體保養也非常注重,全身去角質、乳液都不會少,因為「觸感」很重要,並笑稱「另一半的感覺也很重要」。

3.愛吃膠質的食物
張清芳笑稱為了今天的活動,她除了拼命保養,還節食了一段時間。因為小孩的關係,家裡約莫晚上六點就會吃晚餐,通常11~12點會吃點點心,一般來說是膠質的東西,像是雞腳等等,幫助補充膠原蛋白,「但為了這個活動點心時間就沒了!沒辦法,現在這個年紀代謝真的不好。」

張清芳和嬌蘭的許多理念都相同,而促成這次站台。(嬌蘭提供)

4.運動以外要天天量體重
大嘆代謝變差的她,平常靠運動維持體態,現在一周約三到四天會固定運動,包括瑜珈、TRX、有氧、游泳都有,「但我很喜歡走路,一天走一萬步都很平常。」她還透露自己一定會天天量體重,這樣才知道要隨時鞭策自己。

法國嬌蘭總經理Kelly致贈張清芳1公升金色帝王封印瓶「帝王香水」。(嬌蘭提供)

5.女人要有幽默感
「我出道的時候矮矮的、胖胖的,又不漂亮,還好專輯有紅。」笑說自己很幸運的張清芳認為,因為出道就走紅,可以讓她保留很多自己,不用特意去包裝成什麼樣子,也讓她一直保有幽默,「女人要有幽默感,聽得下別人的建議。」這樣人生會更有魅力!

法國嬌蘭總經理Kelly致贈張清芳蘭鑽極致濃縮精華。(嬌蘭提供)

最後她也給不同世代的女生建議,20世代的女生要用力賺錢,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要以自己為主、不要以愛情為主;30世代的女生,要有自信,懂得去挑選自己要的對象和東西;40世代的女生,不要忘記保養自己,當妳懂得愛自己、家庭也會更美滿;而在這之中,都要去結交好的朋友,這樣到50世代以後,就可以跟朋友去旅行!

法國嬌蘭總經理Kelly、張清芳、黃子佼歡慶法國嬌蘭 蘭鑽極致濃縮精華上市。(嬌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摟腰、相擁全都來!延政勳、韓佳人結婚19年首拍時尚片根本像新婚
Fashion

摟腰、相擁全都來!延政勳、韓佳人結婚19年首拍時尚片根本像新婚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