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明星網紅打卡新熱點!「香奈兒紅色工場」昆凌、劉以豪、孟耿如也愛上的紅色魅力!

2018/12/21 19: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繼日本、香港、韓國之後,香奈兒紅色工場終於現身台北!

讓藝人木村光希、宋茜、何超蓮都著迷的「LE ROUGE香奈兒紅色工場」,繼日本、香港、韓國之後,終於現身台北!展場以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紅色為主軸,賓客們可以盡情穿梭在緋紅的千變萬化之中,開展首日,昆凌、劉以豪、孟耿如、王棠云、小樂吳思賢等人都來踩點、熱鬧非常,到12月底前的展期,更成為網紅的熱門打卡點。

自由試妝區讓妳盡情試妝。

1924年,香奈兒女士以正紅色作為第一支唇膏,自此之後紅色就是她的標記,也是勇敢和熱情的象徵。「香奈兒紅色工場」以實驗室的型態,揭開每件商品幕後的創作過程,置身在時髦的紅色迴廊和酒吧中,以超越想像的五感體驗,呈現紅色的各種面貌。

紅色迴廊是許多藝人最愛的拍照點。

「闆娘」昆凌以一身紅白條紋褲裝現身,平常她最喜歡的紅色單品是唇膏,也是今天彩妝的重點,「紅色更是耶誕節不能缺少的顏色!紅唇、紅色的耳環等等都很不錯。」展場中最吸引她的是紅色迴廊,「非常建議跟姊妹一起來逛。」

昆凌穿著香奈兒2019 Cruise度假系列,紅色條紋翻領無袖上、紅色條紋繫帶寬褲、白色LA PUASA橢圓鍊帶晚宴包、彩色寶石鑲嵌手環,搭配香奈兒配件與鞋履。

男神劉以豪則身穿香奈兒外套,胸前特別別上雙C別針出席,他說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別針,「我剛剛一直摸它!這個非常經典,我很喜歡。」對於紅色單品的搭配,劉以豪表示自己通常以點綴型的圍巾或帽子為主。現場也談到最特別的耶誕交換禮物,劉以豪說有一年收到日本朋友送的紅金色的泰國拳擊褲子,至於最期待的禮物?「如果送香奈兒的東西,收到的人真的會愛死你!」

劉以豪穿著香奈兒2018秋冬高級時裝系列,墨綠色斜紋軟呢羽絨外套。搭配香奈兒2019Cruise度假系列紅色鏡面珠飾別針、輪船郵票造型珠飾別針、玫瑰金屬CC Logo別針;以及香奈兒高級珠寶暨腕錶,COCO CRUSH 18K 黃金戒指中型款、18K白金鑲嵌鑽石中型款、18K白金小型款。

被大家追問婚期的「嫂子」孟耿如,特別以紅色眼妝加上紅色唇彩亮相,笑說之前黃子佼去挑了一個凌晨五點迎娶的日子,「我直接說先不要好不好,這樣半夜就要起來梳化了吧!」說還沒有進一步討論,但希望在2020年。

她談到自己非常喜歡香奈兒,無論是從服裝到彩妝,是有點女強人、有點性感又有點熱情的樣子,「如果婚禮的時候香奈兒可以贊助彩妝的話,我會在現場落淚吧!」對於紅色紅場中,她印象最深刻的是N°5香水的輸送帶,「如果能擁有一瓶就好了。」
孟耿如穿著香奈兒2019Cruise度假系列,藍色絲質航海印花上衣、藍色絲質航海印花長褲、白色圏形金屬CC LOGO耳環、白色皮革休閒鞋、白色鏈袋後背包、米色CHANEL手環。


還有這些名人也都來打卡了!

場中共分兩大部分,第一部曲「玩樂創作」,是紅色實驗室,也正是彩妝產品的出產之處。無論是巨型唇膏萬花筒、香奈兒各種唇膏投影映像外,更模擬了唇膏的攪拌過程。另一頭是機器正忙著將一瓶瓶的傳奇N°5香水披上深邃火紅新裝。

紅色實驗室的數位牆。
唇膏數位電視牆則以播放著香奈兒琳琅滿目的唇妝系列,令人彷彿置身在美妝聖地;還有自由試妝區,佈滿了不同深淺濃淡的各式紅色彩妝,讓妳體驗最時尚的柔霧唇妝。

第二部曲則是「悠閒享受」,以奢華的紅色酒吧為整體布置,為慶祝N°5香水紅色限定版誕生,佈滿了紅色燈管的長廊中、擺設了以幾何線條組成的N°5瓶身剪影,充滿了無限奢華感的紅色迴廊,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拍照熱點,讓妳彷彿漫步在紅色香水瓶中。

紅色實驗室帶妳看產品的誕生過程。

香奈兒紅色工場
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紅酒作業場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12月22日至12月30日,上午11時~下午7時
(12月22日適逢品牌活動,開放時間提前於下午4:30 結束)

延伸閱讀
香奈兒No.5香水「紅色限量瓶身」實品現身!簡直是藝術品美極了!
大中華區獨家引進!香迷都在問的Jo Malone London 醇粹古龍水2.0升級版超華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MANGO地中海風首店府城開幕 暖調營造南歐氣質 全球限量款吸客
Fashion

MANGO地中海風首店府城開幕 暖調營造南歐氣質 全球限量款吸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