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髮色對了也有小顏效果!2019年立體小臉超夯色,原來就靠這四種色調

2018/12/24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利用髮色也可以達到修飾臉型的目的!(截自@wella IG)

想要臉蛋再小一些、氣色再好一些,除了保養妝容以外,髮色對了也有小顏效果!專業美髮品牌威娜以嶄新「聚光染髮」技術,以打亮為概念,讓妳單靠染髮就能營造小顏輪廓!

「聚光染髮」為現下歐美、日韓最風行的挑染手法,捨棄過去整頭染單一髮色的思維,聚光染髮運用同色系不同深淺明度顏色變化,以「打亮」的方式,在頭髮上創造局部聚光的效果。就像是化妝中的修容技巧,加強立體光、並製造周圍暗部陰影,如此一來能讓頭髮輪廓線看起來更加修飾、柔和,並為整體輪廓帶來立體度,營造小臉感。

威娜推薦2019年四款特調髮色:餅乾色、紅酒櫻桃、冰島藍、柔瑰粉。 (威娜提供)

有哪些顏色來搭配聚光染髮最好呢?威娜推薦2019年四款趨勢特調髮色:餅乾色、紅酒櫻桃、冰島藍、柔瑰粉,各有不同情調。 

#餅乾色
以楓糖餅乾為主色調,輕盈感的棕色,除了襯膚色、顯白之外,搭上有點嬉皮感的捲法造型,更可瞬間營造歐美模特般的精緻小臉感。

餅乾色襯膚色又顯白。(威娜提供、截自@pulpriothair IG)

#冰島藍色
以冰島藍為主色調,帶點小叛個性。無論從哪種角度看,頭髮都有如寶石般高貴的質感,再搭配蘑菇頭造型,根本就是反差萌!

冰島藍色是帶點小叛個性的感覺。(威娜提供、截自@pulpriothair IG)

#櫻桃紅酒
以櫻桃紅酒為主色調,想要從路人躍升時尚一姊就靠這個髮色!使用漸層色在深色髮上做挑染,讓髮絲隨風波動時透露出酒紅色調,就如同紅酒一般蘊含不同層次與魅力。

櫻桃紅酒利用漸層,讓髮絲隨風波動時超有魅力。(威娜提供、截自@pulpriothair IG)

#柔瑰光色
以溫柔玫瑰色為主色調,跳脫安全棕色調加點粉紅色澤特調,依然時尚滿分,並透過髮色造型堆疊出猶如玫瑰花瓣般的光感,無論是配上短髮或簡約中長髮造型,讓你的視覺年齡直接減5歲!

溫柔玫瑰色最具減齡效果。(截自@mc_wu_hair、@pulpriothair IG)

延伸閱讀
就是那道光!2019春妝散發七彩光,水感頰彩蜜「#豔紫蘇色」超美透明感日妹狂下單
日本妹的耶誕必勝「妝」!首席彩妝師示範絕對迷人的三步驟完妝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Fashion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