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DHC公布2018 銷售排行榜,意外透露人氣Top1 的卸妝油還能這樣用!

2018/12/26 13: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IG

DHC公布2018年度銷售前十強,發現現在的女生照顧自己更懂得「內兼外顧」。(翻攝自@dhc_official_jp IG)

2018年接近尾聲,日本通信化妝品牌DHC也公布年度銷售前十強,調查中也發現現代女生懂得照顧自己之外,更懂得「內兼外顧」,除了保養品攻佔榜單之外,營養輔助食品更是大舉進攻,成為女生美麗的好幫手!

營養輔助食品強勢攻佔年度銷售排行榜。(翻攝自@dhc_official_jp IG)

年度銷售TOP 10-6幾乎全是營養輔助食品的天下,包括大人小孩都適合補充的「葡萄糖胺」、「天然乳鈣」,女生最愛的「蔓越莓精華」;因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產品,「金盞花萃取物業黃素」也進入了銷售前十強,當然還有多年暢銷款的維他命B群、C、E,依舊熱賣不衰。

維他命B群、C、E,是長年暢銷款。(DHC提供)

大人小孩都需要的葡萄糖胺和天然乳鈣、女生最愛的蔓越莓精華,以及顧眼的金盞花萃取物業黃素,都擠進排行榜。(DHC提供)

TOP5 294超級胜肽
針對抗老研發的「294超級胜肽」,拿下了銷售前五強。以日本獨家成分「二胜肽-8」為主成分,是屬於高純度的膠原蛋白精華,滲透力和吸收率都更加分;濃度高達294倍高,是逐漸喪失肌膚彈力的熟齡肌最愛。

針對抗老研發的「294超級胜肽」,以優異的效果拿下第五名。(DHC提供)

TOP4逆時A新肌素
第四名也是跟抗老相關的產品拿下,「逆時A新肌素」中的主成分,當然就是維他命A,其又稱為Retinyl,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具有膚齡維護的作用;另外添加橄欖精華油、胎盤精華等美肌成分,以絲綢般的質地,為細紋及鬆弛膚況,打造出具豐潤、緊緻的彈性度。

「逆時A新肌素」具有膚齡維護的作用,成為第四名。(DHC提供)

TOP3純橄情系列
說到DHC代表性的長銷產品,便是1980年開始發售的純橄情煥采精華。由新鮮橄欖果實萃取珍貴的橄欖精華油,僅保留精華成分,製成天然的美容保養精華油。而以此為基礎所研發的一系列產品,如純橄情鑽石精華,便是將橄欖精華油潛藏的可能性加以發揮,顛覆以往觀念的油質美容精華液,默默賣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純橄情系列也是DHC自1980年開始的代表性長銷產品。(翻攝自@dhc_official_jp IG)

TOP2純欖護唇膏
若要說最好入手、最吸引人目光的,當然就是「純欖護唇膏」!囊括無數美容獎項的經典護唇膏,富含純天然橄欖美容油的成分,無香味、不黏膩,賦予唇部肌膚所需的潤澤度。而近年更是透過聯名,經常幫它換新裝,包括超可愛的Hello Kitty、迪士尼公主系列、星際大戰系列,更是為這個經典護唇超再加持,一舉攻佔排行榜第二名!

囊括無數美容獎項的經典護唇膏,近年大走聯名風夠引發搶購熱潮。(翻攝自@dhc_official_jp IG)

點下頁>>打敗一上市就搶光光的護唇膏,2018年度銷售第一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Fashion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