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芭比時尚試衣間 12個時尚品牌穿上身

2015/01/24 11:4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造型師用許多花卉的元素呈現VALENTINO甜美的的形象。(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芭比娃娃絕對是玩具界的時尚女王,擄獲了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心,義大利攝影師Giampaolo Sgura最近為各大精品品牌拍了一系列的「芭比禮盒」,詮釋了12個品牌的當季新品,創新的拍攝手法讓人眼睛一亮。

Giampaolo Sgura仿造芭比娃娃的包裝,讓模特兒穿上各品牌的當季服裝,經過造型師的巧手打扮,模特兒看起來就像塑膠娃娃,遠看就如同真的芭比禮盒一樣。

miu miu的造型相當學院風,手上還拿著啦啦隊的彩球呢!(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造型師依各品牌的形象,為模特兒搭配不同的風格,小小的盒子裡,濃縮了各大品牌本季新品的精華。這位客人,你想要Louis Vuitton的芭比還是Moschino的呢?

時尚icon Saint Laurent則是復古龐克造型。(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愛搞怪的Moschino整個都是芭比粉,完全符合「芭比禮盒」的主題。(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經典黑白和山茶花呈現Chanel優雅的形象。(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DOLCE&GABBANA用鮮紅色傳達火熱的西班牙風情。(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準備好跟LOUIS VUITTON來趟時尚之旅了嗎?(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FENDI近年來有越來越活潑的趨勢,這次打造的也是輕鬆的運動感。(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EMPORIO ARMANI則是用招牌黑色與西裝呈現中性之美。(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RALPH LAUREN將模特兒打扮成空姐的造型,那一身金光閃閃的服裝和配件存在感相當強烈,讓人無法忽視。(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DIOR一向以優雅著稱,「DIOR芭比」當然也不例外,身著春意盎然的綠色洋裝和同花色的配件,在穩重中又帶有活力。(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GUCCI用馬球來演繹春季的貴族形象。(圖片擷取自Giampaolo Sgu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