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誰說紅衣要配紅唇?米蘭達可兒、莉莉科林斯都搽這個顏色過耶誕!

2018/12/26 16: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官網IG

這個顏色搭配喜氣的紅色服裝真的正剛好!(翻攝自@lilymaymac、Josephine Skriver IG)

耶誕節妳是怎麼裝扮自己的?不少人會選擇應景又喜氣的紅色服飾,或是穿上花花綠綠但非常耶誕的「醜毛衣」,但要怎麼搭配妝容才剛好?來看看好萊塢的大明星和部落客們,都搽什麼顏色的唇膏展現自己的時尚度!也是妳面對年底滿滿的party、尾牙的最佳參考呢!

Emily DiDonato 用溫柔的玫瑰色過耶誕。(翻攝自@Emily DiDonato IG)

#玫瑰奶茶色
若要選一款今年耶誕節最夯的唇膏色,那絕對是「玫瑰奶茶色」,這個顏色不僅是Pantone公布2018秋冬的10款流行色之一,堪稱是乾燥玫瑰色的進階版,又帶點超流行的「莫蘭迪色」的灰色調,不只溫柔,時尚度更是滿分!

Lily Collins 的耶誕妝扮甜美度跟甜點一樣!(翻攝自@Lily Collins IG)

玫瑰奶茶色調其實很好駕馭,從清淡型的奶茶、到深一些的重烘培奶茶,都可以選到合適自己的顏色;膚色深的可選擇帶紅感較多的玫瑰色、搽上也不會顯得暗淡,膚色白皙的更是可以大膽嘗試清淡的奶茶裸色,變身超模也沒問題。

Mirandak Kerr 用低彩的玫瑰粉色搭配紅洋裝顯時尚。(翻攝自@Mirandak Kerr IG)

像是維密天使Josephine Skriver、Taylor Hill,都喜歡清淡接近裸土色的淡奶茶款,非常有超模感,而演員Lily Collins、超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則選擇了帶些粉色調的玫瑰奶茶,讓耶誕節變得更甜了。

Josephine Skriver的耶誕裝扮超性感。(翻攝自@Josephine Skriver IG)

澳菲混血美女Lily Maymac搽過的唇膏都熱賣!(翻攝自@lilymaymac IG)

今年剛當媽媽的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

#顯色紅唇
當然,也是有大明星喜歡重口味的唇膏顏色,像是Nicole Kidman用桃紅唇膏搭配黑色洋裝,氣場滿分!名模金禧雖然穿紅色上衣,但一頭黑髮搭配紅唇,也是頗有韻味呢!

Nicole Kidman 一身黑剛好用桃紅唇色提亮。(翻攝自@Nicole Kidman IG)

走上國際的台灣超模金禧,黑髮配上紅唇剛剛好。(翻攝自@金禧 IG)

MARIE KITSVOA用紅唇搭配紅白服飾展現滿滿的耶誕風。(翻攝自@MARIE KITSVOA IG)

延伸閱讀
「是閃爍著金色珠光的玫瑰奶茶粉!」千元以下擁有高質感單品,女神風就靠這一支
狂愛水上運動肌膚也能吹彈可破!女神鍾瑶:我只做了這三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Fashion

Grand Seiko一口氣推6款季節色!絕美錶盤搭載超精準機芯 男女都能駕馭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