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原來這就是讓香味更持久的秘密!」Jo Malone London揉香1+1>2的香氛絕配是...

2019/01/01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Jo Malone London獨創的「香氛糅合藝術」,讓香氛創造出更富層次的氣息。

英國頂級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自2009年進駐台灣以來,可說顛覆了台灣香氛市場的規則、帶動其發展,10年來,不僅讓更多人將使用香氛成為習慣,其獨創的「香氛糅合藝術」,讓香氛突破了單獨使用的常規,便創造出更富層次的氣息。邁入十週年的2019年,第一發就推出為愛用者量身訂製的「香氛絕配」!

每款香氛單獨使用時,是最經典、最純淨的味道。

Jo Malone London每款香氛單獨使用時,可以是最經典、最純淨的味道;當利用香氛糅合藝術,將2款以上香氛搭配、糅合時,可以創造出全新,同時更富層次感的香氛氣息,透過不同香氣之間的層疊噴灑,不僅香味更持久,也可打造與眾不同的個人專屬香氣。

藉由2種不同味道糅合,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氛絕配。

這回以「IRRESISTIBLE PAIRS 香氛絕配」為概念,推薦3款Jo Malone London香氛糅合建議,每款都能藉由2種不同經典味道,相互糅合,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氛絕配。

#俏皮甜心
將最受歡迎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搭配「杏桃花與蜂蜜」。新鮮採摘的英國梨,搭配多汁的杏桃花香,圓潤柔和。輔以白色小蒼蘭的柔和芳香,與洋槐蜂蜜香調融合在一起,散發香甜又俏皮的迷人氣息。

俏皮甜心: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30ML + 杏桃花與蜂蜜古龍水 30ML,NTD4,900。 

#浪漫舞曲
「牡丹與胭紅麂絨」搭配經典的「藍風鈴」,宛如一對愛侶在盛開花叢中翩翩漫舞。豐滿的牡丹與嬌嫩的藍風鈴交互輝映,明亮而美麗,浪漫而柔和,如同2人的愛情般,散發著奢華迷人、微妙香甜氣息,縈繞不去。

浪漫舞曲:牡丹與胭紅麂絨30ML+ 藍風鈴古龍水30ML,NTD4,900。 

#奔放靈魂
以清新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搭配「鼠尾草與海鹽」,一天清新的開始,充滿活力的最佳組合,新鮮海鹽加上微酸青檸,羅勒的辛香與鼠尾草的木本香,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拋開一切煩惱。

奔放靈魂: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30ML + 鼠尾草與海鹽30ML,NTD4,900。

Jo Malone London香氛絕配限定包裝,凡於櫃上消費任2支30ML古龍水,即有機會享有限量「香氛絕配」限定包裝,全台限量1,000份,2019年1月4日限量上市。

延伸閱讀
大中華區獨家引進!香迷都在問的Jo Malone London 醇粹古龍水2.0升級版超華麗
吳謹言再下一城!火速晉身「當紅一姊級」拿下香水品牌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