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我不會忘記曾經憂鬱到看不見光的自己。」曾之喬擁抱黑暗中的你: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2019/01/04 11:4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Facebook

曾之喬用喬式心靈小語,給你滿滿正能量!

14歲就出道的小女孩曾之喬,突破自己演員和歌手的框架,用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宣告自己長大了!書中深刻剖析自己曾經的低潮、缺乏愛、懷疑自己的種種心路歷程,到現在成為了一個不停的想把溫暖和愛分享出去的人,化身心靈小天使,希望告訴正歷經黑暗低潮的人:「你不是一個人!」

曾之喬希望用自己的經歷,擁抱正歷經黑暗低潮的人。

曾之喬的演藝路並不是一路順遂,「我不會忘記零個代言的那六年,不會忘記走在路上都沒有人認出我的日子,不會忘記曾經憂鬱到看不見光的自己。」那種身為藝人卻沒人認識、懷疑自己的日子,她也沒少經歷過。一路跌跌撞撞六年,才終於靠著一檔又一檔的戲劇,讓大家慢慢的記憶住她。而她也經常在社群中,分享自己對於生活、人生的所思所想,喬式心靈小語給粉絲滿滿正能量!

曾之喬將跨過低潮的心路歷程書寫成《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

#對於自己...
都經歷過了,不怕了。
因為所有的過去,讓現在的我更柔軟和堅韌,讓我更懂得感恩。
也更明白要主動的關心身邊的人,
一個因為一個真正懂得愛自己的人,也會懂得愛別人。

我相信愛自己不是一個自私的概念。
「我相信愛,沒有分別。」

曾之喬的原則是:用力工作用力玩!

#對工作...
對於工作要全心全意,但不要拼死拼活,因為如果太用力了,即便得到再多的名和利,我會忘了我是誰。

曾之喬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也鼓勵每一個人。

#對於不快樂...
笑納,不快樂,這神秘禮物。
都是「禮物」

#對於孤單...
孤單,不是因為有幾個人的問題,是因為無法坦然的和自己在一起。
「這裡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一個人去丹麥旅行,學會與自己對話,也是擁抱自己的方式。

#對於人生...
如果是葉子,就不要把自己強裝成花。
依然是葉子,全力的閃耀。
美給花看。

現在的曾之喬不只被美妝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更受邀前往巴黎看秀。

延伸閱讀
獨處是女人最重要的事!健身女王Annie:即使蠟燭三頭燒,也要留時間給自己!
辣媽少女鍾欣怡素顏直播沒在怕!當紅偶像也打聽的美肌關鍵字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Fashion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